【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11.01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11.01

一月小喵喵
各種突如其來的驚喜或者驚嚇全都攙和在一起,讓你們都有些不知道自己該做出什麼樣的表情了。
總之就是情緒一會兒上天一會兒入地的一天呢,各種的折騰,你們就盼著這天趕快結束吧。


二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說不清會怎麼樣,你們理解不了這些人真正的想法,所以乾脆就不去理解吧,直接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老天爺。老天爺最後給你們什麼結果,你們就接受什麼樣的結果。
三月小喵喵
你們不想去想一些人一些事究竟會怎樣發展。你們覺得你們的智力已經完全的理解不了這些人這些事了。所以還是不去理解了,怎麼樣發展都好,你們都接受。
四月小喵喵
你們一直在擔心著某件事的發生,結果這件事就真的發生了。這就讓你們有那麼一點鬱悶,怎麼就這樣的發生了呢,真是太讓人接受不了了,可是已經發生了啊,那就只能這樣了。
五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各種的無心工作,對感情也提不起任何的興趣,並且這樣的狀態將會持續一段時間。你們會有一些搞不清楚自己的方向,你們想要的究竟是什麼,別人想要的又究竟是什麼。


六月小喵喵
耍賴之類的事情你們不是很擅長。可是現在卻逼著你們要去耍賴皮,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一些難堪,總是要你們去做你們不擅長的事情就讓你們有點接受不了。
七月小喵喵
你們完全不知道有些事情該怎麼樣去解釋,索性就不去解釋了。你們原以為那些人會理解你們的,但是沒想到那些人根本就不理解你們,這就有點難堪了,好吧,那就不理解吧。
八月小喵喵
你們開始有些提心吊膽的,你們從沒有想過事情會是這樣的發展。你們原以為事情會很順利,現在你們發現事情進行到了這一步,有很多的事情是沒有辦法去推進的。怎麼解決這些問題呢,你們就覺得有些難受。
九月小喵喵
你們不知道該怎麼樣的去跟一些人解釋現有的狀況,索性你們就不再去解釋了。你們覺得跟這些人解釋到最後對你們自己可能會造成負面的影響,於是你們直接的就這樣走開了。
十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就不能放到桌面上來講,放到桌面上來的話,大家就會有一點尷尬。這不,這些事情被放到桌面上,瞬間所有的人都很尷尬。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也知道有些人的日子過得去著實不錯,可是著實不錯又怎麼樣呢,這跟你們沒有半毛錢關係。所以一想到這裡你們就糟心,怎麼能跟你們沒有半毛錢關係呢。
十二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你們倒是不那麼的在意。但是大家都以為你們很在意,這就有點尷尬了,其實你們真的沒有那麼在意。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