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莫小棋】一周天象預告11/13~11/19

標籤: , ,

【莫小棋】一周天象預告11/13~11/19

最近天氣轉涼,周圍蕭條、孤冷的氛圍讓大家不免也都開始回憶起過去。

也許是因為其中隱藏著對現在的不滿和無法改變現實的無力感,也可能是心中雖然已經有了明確的目標可是總會有無所下手的迷茫感。不過我們攜手走過了今年的很多個坎坷,而且也很開心大家已經不像之前那樣毛毛躁躁地闖天下,更多的學會了在苦悶的時光裡為自己注入活力,我且相信在接下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依舊會帶著正能量為2017年畫上完整的句號。


在本周金星進入天蠍後,一部分人已經感受到關係中存在的欺瞞,看清真相後會選擇毫不留戀的轉身,當然也會有些人在明白真相後更清楚自己接下來該如何選擇。關係的天平雖然在傾斜,但也證明著你漸漸讀懂了自己的內心真實需求,你已經學會如何判斷一段感情之於你是好還是壞。
下周金星會與木星在天蠍座發生合相,這兩顆星體在星盤中都被稱為吉星,在這段時間我們對待感情關係時眼睛裡容不得一絲的雜質存在,不論是身處於關係中的人還是自己對本身的要求都會比較強烈。
當專一的情緒受到感染,需要一種從一而終的氛圍感,你給予出去的愛是純粹的,那麼也會希望自己收回來的感情是對等的。這段時間我們會敏感、會多疑,會希望自己可以在一段感情中學會享受,獲得真正的愛,但是千萬不要將愛的控制欲範圍演化得過於誇張,就算關係再好的兩個人,也還是會有一些地方是不想讓對方看到的,學會給對方獨處的空間,讓你們的關係在適當的距離中產生美的感受。
同時金星也會與海王星發生三合的相位,人際關係可能會提升,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緣也是不錯的。我們都渴望在愛情中遇到美好,其中一些人也有機會遇到浪漫的桃花,享受一些羅曼蒂克式的感情,不過要注意的是我們容易在讚美聲中迷失自己,產生懈怠、不努力的行為。
對於一些處於藝術創作中的人來說,這樣的相位會幫助他們迸發出更多浪漫的靈感,讓自己的作品更充滿浪漫的味道,可以讓更多想要得到心靈慰藉的人能得到你從心出發帶來的安慰感。不過在這段時間我們對金錢的管控能力會有所下降,甚至會覺得有些混亂,有一種在不知不覺中錢就花光了的感覺。
隨後水星會與海王星發生刑克的相位,我們的思維和專注力會有些下降。比如我們可能會覺得自己的頭腦有些混亂,甚至萌生出來的一些想法有點無厘頭,不著邊際,在細節問題上欠缺考慮。
或是有些時候我們也很容易為了一些無謂的小事擔憂,分散了自身的注意力。最近也許你經歷著一些事情,或是說想要為自己的將來找一個更好的出口,不過你在猶豫、在彷徨,因為覺得煩躁在沒有考慮清楚的時候就做下了的決定,其實你已經慢慢意識到自己只是活在別人或是自願畫的大餅裡走不出去,可是找不到出口的你只能在裡面橫衝直撞的繼續自我欺騙。


需要提醒的是:在這段時間大家可能會需要面對合同、文書方面的問題需要處理,需要仔細核對;如果有出行的打算也要提前確定好行程安排,可能會因為粗心而出現一些不必要的差錯。不過以便我們的生活中會出現這樣、那樣的不可預測的問題,如果我們可以帶著一種正能量去面對,也可以將它的負能量有所轉化,展現自己非凡的創造力。
可能從之前的一段時間開始,已經感覺自己的生活有些艱難,當種種情緒壓抑在心口無法排擠的時候,我們只能用最原始、最暴躁、極端的方式去處理,只是因為我們心中想要的那種安慰和需求一直都沒有辦法得到,這也正是週末天蠍座新月帶給我們的意義。
此次的天蠍座新月也會帶著一種毀滅式的破壞讓你更清楚自己的真心。你是不是也感受到,為什麼最近總是在不斷的審視自己周圍存在的關係?為什麼總是在感受被一些黑暗面的吞噬?為什麼總是要面對一些關係的瓦解?有些人總是要徹底的面對傷心才會懂得失去和得到對於他來說到底有著怎樣的意義。
這也正是這次的天象帶給我們思考,不斷的糾正自己在生活中的錯誤,不斷的檢驗自己所處的關係,放下你正在糾結的點,學會“不破不立”的真正含義,從不斷的變動中找到更多的可能性,讓自己找到新生的出口和意義。
從社會層面來看,大眾在一些投資上的選擇會有些混亂,一些企業的合作關係可能會遇到解體或是進入一個新的層次。同時大家的同情心也會開始氾濫,開始關注弱勢群體的事件,也會也可能會深度的挖掘一些八卦消息。也會有一些電話詐騙、網路詐騙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其中也會涉及到感情方面,要小心防範哦!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Kristin克里斯汀每周星座運勢2017.11.3-11.9
  2. 【判答】一週星座重要星象11.1~11.4
  3. Rob Brezsny 羅伯茲尼每週心靈指引2017.11.2-11.8
  4. 超靈驗開運大師生肖運程2017.11.1-11.7
  5. 喬安妮-瑪德琳-摩爾週運2017.10.31-11.6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