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1.02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1.02

獅子低落,天蠍被感動,摩羯要戀愛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過去的錯誤總在腦子作亂。搭訕的時候別用到太突兀太老套的招數,小心嚇跑你看上的人。


【金牛座】學會換個角度看問題,會讓你獲益不少。多在人多場合露臉,才能讓愛神關照你!
【雙子座】身邊認的瑣碎家事少說為妙。抱怨會成功打擊另一半的約會積極性,今天不妨安靜地當一回聽眾。
【巨蟹座】做事集中精神可以趁早擺脫煩惱。為親密指數糾結的人,愛人會刻意想跟你保持距離。
【獅子座】身心呈能量低落的狀態。單戀注定多曲折,建議單身的人不要輕易嘗試去默默付出感情。


【處女座】朋友找你幫忙時,應細心了解對方處境。有讓人心動的相遇,要給對方留下深刻印象。
【天秤座】感知身邊人的情緒,得到的反饋可能讓你憂喜參半。相愛容易相處難,有伴的一定要用心經營感情。
【天蠍座】不要害怕自己不能應付變動局面!原本不被你看好(條件平平)的人,會堅持到讓你感動!
【射手座】生活作息要重新調整。跟另一半的關係漸趨穩定,相處間的默契度較高。
【摩羯座】今天的工作結果一定要反複檢驗。大方的摸樣讓人對你有好印象,但別急於想要戀愛。
【水瓶座】舊物今天帶給你極大的慰藉。定時清理心中積存的感情垃圾,才有可能讓新的緣分順利進駐!
【雙魚座】某場合不得不與陌生人打交道。適合安排約會,但注意錯開你的其他行程,避免雜事來打擾。​​​​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