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1.07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1.07

白羊不被重視,獅子得罪人,天蠍會後悔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你的努力容易得不到受到重視。滿心期待愛人能給點響應,卻不料對方沒時間搭理你。


【金牛座】之前面臨混亂的事務今天將會回歸平穩。單身者容易會踫到態度較為強硬的異性,踫釘子。
【雙子座】有人在必要時候,給你一定的幫助。談戀愛也要有竅門,沒有一直都會順利的感情。
【巨蟹座】想與親近的家人、朋友談心事。有個機會可以讓你在喜歡的人面前盡顯自己的魅力!
【獅子座】做事習慣大刀闊斧的你今天易得罪某人。別讓面子問題毀掉感情,放下身段傾聽愛人想法。


【處女座】有些改變想要嘗試。戀人不想提及的情史就請不要再刨根問底的追究了,那樣只會讓對方厭煩。
【天秤座】本侃侃而談的你彷彿隱身了。對相親對像有諸多挑剔,這樣子的你很容易讓人家避而遠之!
【天蠍座】容易禁不住別人的挑釁做些讓自己後悔的事!有伴者,今天多聽取戀人的意見、服從戀人的安排。
【射手座】怕人叨擾的一天。單身者,忙得焦頭爛額,幾乎抽不出空閒去跟人相處。
【摩羯座】身處的環境蠻友善。當你打開心門,勇敢向喜歡的人傾訴衷腸,那你離愛情已經不遠了。
【水瓶座】忙歸忙,但你覺得正向夢想的目標靠近。另一半今天會按照你的想法來場約會!
【雙魚座】文思泉湧,適合寫方案。因為正在花費力氣追求不屬於你的人,所以容易盲目拒絕真心待你的人。​​​​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