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1.11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1.11

金牛有難,獅子壓抑,天秤疲憊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時間上的壓力容不得疏忽大意。走出去尋找你想要的緣分!不同生活圈子的人也可以試著交往!


【金牛座】有件難解的事堵在心口。在選擇對象時理智一些,不要被短暫的情感沖昏頭腦!
【雙子座】心頭有事使你坐立難安。了解較深的異性更容易成為你的伴侶,去發現他並把握住他。
【巨蟹座】外出會碰到不公平的事!愛神沒空照顧到每個沒伴的人,單身的你該主動結識異性。
【獅子座】選擇對人沉默讓你心情越來越壓抑!到平時不曾去的地方或生活圈,有意想不到的緣分出現!


【處女座】多付出,才會看到希望。大事小事都積極跟另一半分享,在日常生活上多創造些羈絆。
【天秤座】有疲憊感,做事效率變低。不要去回首失敗的感情經驗,積極甩掉過去的陰影是你的任務。
【天蠍座】事情一件一件地處理,別浮躁。初戀愛者飽嚐愛戀的甜蜜;有伴的人,則要為愛人做些改變。
【射手座】好運正在向你靠近。單身者在自己喜歡的人別太嘻皮笑臉,以免被認為你不認真!
【摩羯座】適合整理內務,換一番新氣象!你和對方相處的時間增加了,兩人對彼此也相當的溫柔和體貼。
【水瓶座】忙東忙西、東奔西跑!忘卻舊愛,尋找真正適合你的歸屬,會讓你桃花增長。
【雙魚座】煩心事總有解決的時刻。向親戚朋友公開你倆的戀情,獲得眾人的祝福,你也美滋滋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