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1.24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1.24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巨蟹事多,處女嗨皮,射手被懟

【白羊座】某事讓你的壓力感直線飆升!心思在忙背的,起居飲食就無法實踐對另一半的關心。


【金牛座】對身邊親近的人,態度要端正!枯燥單調的約會需要一點新鮮感,不要覺得累就什麼都不變!
【雙子座】心情不錯,但持不了太長時間。單身的人要謹慎做決定,有些人只是無聊寂寞才撩你。
【巨蟹座】雜事多,家裡家外都需要你!選擇在家約會,做做拿手好菜,讓家的感覺溫暖愛人!
【獅子座】時間零碎,見縫插針地安排一些小事去完成。單身者對人別太刻板,自然有緣分找上門來。


【處女座】完成一些事後能犒賞自己一番!偶爾也花點錢來嘗試特別的約會,戀愛上的投資不能少。
【天秤座】適合完成前段時間想做卻沒做的!溫柔和理解是戀愛必不可少的,有伴者不要吝惜付出!
【天蠍座】向前奔跑的力量不足。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是保鮮戀情最佳方法,今天就開始試驗吧。
【射手座】身邊有人對你有火氣。忙著與朋友相聚,把情人擺在一邊,約會不積極讓愛人大為火光!
【摩羯座】負擔倍減,身心都感到很自在。主動邀約情人或送出關懷,愛人會對你刮目相看。
【水瓶座】到遠一點的地方會遇到有趣的人跟事。好的環境跟好的心情讓你有機會邂逅心儀的對象。
【雙魚座】不去計較什麼讓心情都變好!你的柔情蜜意,讓情人的心感到甜滋滋的,對你會加倍溫柔。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