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7.11.26

標籤: ,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7.11.26

11月26日,週日
週日,你與一位女士有趣的對話或者會面,這人是你的朋友。你能收到一個來自她的邀請或者你能給這女的提供某些東西。

與朋友們溝通會花很多時間。今天將利於旅行,但是更多是作為返程,結束一個旅行,而不是相反。
今天你會有機會在家做更多,如果你計劃在先的話。
35歲以下男士有意想不到的問題或者經歷一個家中的不愉快狀況。


白羊、獅子或者射手,一個衝突可能糟蹋你的心情,但是短暫的那種。
事實上,這樣一個情況將允許你讓某人安守本分,在你的個人或者專業關係中施加某些規則。

金牛、處女或者摩羯,你能得到消息或者電話,與某個遠方的人有關。
避免表現出不必要的好奇心和難為情。


雙子、天秤或者水瓶,今天你可能有財務承諾,與親戚或者伴侶有關。
這不成問題,但是將是不該延遲的承諾。
與同事、伴侶或者家人有嚴肅的對話。

巨蟹、天蠍或者雙魚,週日會有個人生活方面快樂的場合。
你將經歷一個強烈的感情事件。
今天,你可能經歷一個驚喜將改變你的計劃、期望或者對你重要的關係。
也許需要一個旅行。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