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2.06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2.06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不主動招惹事,卻有事主動找上你。有伴者與另一半在生活上若疏於交流,容易衍生衝突。


【金牛座】接觸不少人,敞開胸懷應對。你的愛情可能發展於的某次邂逅,要重視起公開場合的聚會。
【雙子座】對人的要求變得具體,會看不慣身邊人做的一些事。有伴者,感情進入穩定成長的階段。
【巨蟹座】要增廣見聞,多方學習。單身者,對剛剛認識還不熟悉的人,被獻殷勤要提高警惕。
【獅子座】得不到讚賞就做事沒動力。與人約會時當下氣氛很好,但結束後疏離感立現,讓你心生莫名。


【處女座】清晰思路適用在思考上。單身者今天異性緣不錯,如果桃花上門,要勇於迎接這難得好機會。
【天秤座】有事便收心好好忙完。社交運平平,想在合眼緣的異性面前表現一番,但卻苦無辦法。
【天蠍座】好玩、有趣的事來到你身邊。對戀人做出的承諾要盡力去實現,並且要注意時限!
【射手座】今天非常期待收到別人的關心。看不慣戀人跟他人來往過密,陷入想干涉又怕徒生波瀾的矛盾中。
【摩羯座】本本分分將手頭上事情完成才是要務。單身者花點精力處理爛桃花的問題才有好運氣。
【水瓶座】心中有幾個問題想不通。對人示好稍遇冷落就退卻收心,小心變成易傷體質而不適合戀愛!
【雙魚座】不要有太多不切實際的期望!單身者外出的時間比較多,難免會忽略身邊那些電力十足的目光。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