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7.12.10

標籤: ,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7.12.10

12月10日,週日@譯者:過氣女郎
週日,你會會見預先安排過的朋友,在家、飯店或者野外某處。你將興奮於某些他們分享給你的消息或者八卦。

今天可能與一個孩子關係緊張(如果你為人父母的話)。避免粗魯,一定不要容忍這樣的進犯,如果你的孩子試圖對你無禮或者以任何方式傷害你的話。
如果出現麻煩,避免耍花招或者欺騙他人。你因為這樣的舉動所經歷的損失一點都不好玩。
你將經歷一個旅行相關的驚喜,或者與遠方某人有關。


白羊、獅子或者射手,預料一個關係或者熟人分手或者冷卻。
你將易於在人際關係中對浪費你時間、以及莫名誤導你的人很尖銳。
如果你參與一個重要的家庭或者業務對話,要小心。
真的有錯誤、失敗或者欺騙的風險。

金牛、處女或者摩羯,今天你將有情感艱難的一天,因為一個古怪的夢境,與一個過世的人有關,或者是其他難以解釋的夢境。
今天你將有奇怪的預感和感覺,無從解釋。
你將易於流淚或者形影相吊。
今天有如潮漲潮落,所以你必須在方方面面多加小心。


雙子、天秤或者水瓶,今天你能得到遠方或者其他資源的錢(這不是來自你的主業)。
但是今天你可能生氣與錢或者財務文件有關的事。
週日,你可以期待快樂的消息,很可能與一個女孩或者一個年輕女士有關。

巨蟹、天蠍或者雙魚,週日很多人將經歷愛情方面快樂的瞬間,現在你能為一個新的約會或者經歷一個意外邂逅打下基礎。
今天的驚喜很大程度跟生活在遠方的人有關。
週末,你可以期待與朋友聚會或者跟他們有種種對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