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2.11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2.11

金牛爆發,獅子失控,白羊奮起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今天若開始做事,中途就不要停。有伴者要注意,不要勉強戀人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金牛座】身邊人的成就讓你有奮起直追的爆發力!會有不錯的桃花運,想戀愛的你要把握機會!
【雙子座】會與人解釋某件事的原委。親友面前另一半會充分展現對你的體貼,受用的話還請給予善意回報。
【巨蟹座】做事細緻會避免較多麻煩。今天的你很健談,與工作場合結識的人有機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獅子座】有不能控制的事情。雖沒有浪漫的場景,但今天的你卻能給心儀對象無限的安全感。


【處女座】沒什麼存在感,就當自己是在積攢能量。有伴的你,與另一半在日常上需要更多同步感。
【天秤座】你有不足為外人道的心理包袱。有心儀之人並想奮起直追的人,做足功課,成功率比較大。
【天蠍座】不少事只憑一時直覺。毫無準備的狀態下不要急於表達愛意,免得心上人感受不到你的用心。
【射手座】拿舊觀念看人大錯特錯!單身者,愛情不能等,若是愛上已久,要主動出擊。
【摩羯座】有計劃,有行動,但結果還需等待。單身者有吸引桃花的優勢條件,小露魅力就有收穫。
【水瓶座】有很多事情需要好好思考。習慣於先在社交網絡上發展桃花運的你,會收到對話邀請。
【雙魚座】平時的好人脈發揮效應,有人肯為你的事情犧牲時間!有伴者今天不知如何表達心中的情意。​​​​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