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2.27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2.27

處女爆發,雙魚輕鬆,獅子很餓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措手不及的情況多,顧不上平時標準。單身者,對沒有表示善意的人,不要輕易選擇主動搭訕。


【金牛座】今天可能要安撫某人的情緒。多在人多場合露臉,有機會從中發現適合的人!
【雙子座】思想中悲觀部分會被清除。老友從遠方來訪,讓你冷淡了情人,好好解釋一下就不會誤會啦。
【巨蟹座】約老友喝茶聊天非常能調節心情。再親密的愛人,也有讓巨蟹座你想不到的一面!
【獅子座】身心需要多多補給能量。單戀是一條很難走的路,建議單身的人不要輕易嘗試去默默付出感情。


【處女座】做事有方向感,效率倍增。若有讓你心動的相遇,就不要總等著別人來跟你說話了。
【天秤座】做事沒有十拿九穩的情況。會為自己的伴侶惦記著大小事,你們感情一定會迅速升溫。
【天蠍座】做事的心理負擔小了些。原本不被你看好、條件平平的人,會堅持對你示好直至你感動!
【射手座】有人會抱怨你對其的態度。在愛情上將會有新的開始,可能展開一段甜蜜新戀情,好好把握!
【摩羯座】狀況層出不窮。感情進展緩慢,有突破無門的感覺,追著別人跑的人會想暫時放棄。
【水瓶座】到熱鬧的地方運勢才能勉強有提升。你與朋友圈中的某人,有開始曖昧的跡象!
【雙魚座】今天會想要證明自己在某事上的能力。另一半可以幫你處理不少事,讓你感到整個人都輕鬆不少。​​​​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