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2.28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2.28

射手分心,水瓶沉悶,天秤遇怪人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掌握人際交往的竅門,對今後發展大有益處。有伴者,今天要注意少誇讚別人的伴侶。


【金牛座】有個事情(局面)無法改變,不如試著去接受、去適應。單身的人對相親類的活動感到排斥!
【雙子座】不少事要在完成,拖時間只會讓事情變麻煩。保持積極樂觀,自然會有好姻緣來找你。
【巨蟹座】時間要花在重要的事情上。戀愛機會稍縱即逝,單身的人若能一吐心事,就別太猶豫。
【獅子座】今天解決難題的答案很難找。心事繁重且約會心情淡,另一半的關心問候也會懶得搭理。


【處女座】身邊總有真心支持你的人!愛情運好,愛慕者多,但要先看清楚再做決定,不要發錯愛的信號。
【天秤座】能把握某些要事的進展。容易遇上看重穿衣打扮的異性,讓你有種說不出來的怪異與排斥感。
【天蠍座】有自己的節奏,無需他人多言!有伴的人跟戀人的感情在經歷了現實考驗後,變得更深厚。
【射手座】不能專注做自己的事。有伴者,出門遇到的種種小狀況會破壞了好好的約會氣氛。
【摩羯座】某人會做讓你為難的事。愛情不能阻止你對個人目標的追求,而且容易讓你枉顧愛人心意。
【水瓶座】對人的要求變多!跟戀人的某個計劃被現實的變動打亂,約會時的心情也變得沉悶。
【雙魚座】得硬著頭皮、絞盡腦汁跟人找話聊。不想對不喜歡但又對你猛獻殷勤的人說不,小心麻煩。​​​​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