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7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7

白羊內疚,巨蟹犯愁,水瓶有邂逅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無節制的娛樂,讓你有種虛度光陰的內疚感,會想要改變這種現狀。寬容心足夠,今天的你對另一半的小錯誤不會太過計較。


【金牛座】
不主動招事卻有人招惹你,幾句不好聽的話瞬間減低心情指數。帶上自信的微笑,向已經觀察了一陣子的心儀對象發出愛的邀請。
【雙子座】
不少繁瑣的事堆滿你的日程表,讓你一想到就輕鬆不起來。你還不確定自己想跟哪個人長期發展,只好保持一般的約會關係。
【巨蟹座】
從別人那裡聽來跟你有關的壞訊息,弄得你心里特別不是滋味。易收錯愛情訊號的一天!不論單身還是有伴,今天都不要輕信感覺。
【獅子座】
忙碌與清閒的情形都有,但總體來看,還是會度過比較充實的一天。因了另一半貼心情話,你感動到熱淚盈眶,內心充滿愛的暖流。


【處女座】
對沒體驗過的事務上心起來,大有想方設法都得去嘗試一下的勁頭。與平時訊息最靈通的親友保持溝通,最好的桃花資源自然不會漏掉!
【天秤座】
時間浪費等別人的進度上,你會開始後悔很多事情沒有自己親自做。陪著戀人去做他喜歡做的事,充分的理解支持是令感情升溫的法寶。
【天蠍座】
你似乎應該開始思索一下你自己,是否該改變一下強勢的作風。另一半情緒不好的話,就別去打擾了,小心被對方怒懟哦!
【射手座】
把煩心的事放一放之後發現沒那麼難做了,是時候發揮你的實力了!單身者被表白的機率大,有伴者則跟另一半的感情再度升溫!
【摩羯座】
你不滿生活現狀,會興起改變的念頭,發覺行動起來可沒那麼困難。有話千萬可別憋在心中,悶不吭聲地破壞約會氣氛後果很嚴重。
【水瓶座】
不會把時間浪費在無止盡的煩惱和迷惘上,盡情享受生活的愜意。今天在藝術場所你有機會來場浪漫邂逅,會是脫離單身的好時機。
【雙魚座】
鬱悶成了你今天的生活基調,你不大想外出,很想自己在家多休息!主動當另一半的心靈按摩師,為身處煩惱中的排憂解難,出謀劃策。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