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藍色眼淚2018年2月十二星座運勢

標籤: ,

水藍色眼淚2018年2月十二星座運勢

「白羊座」

太陽、水星及金星進入雙魚座,給白羊座在工作、事業及愛情方面也帶來了運勢回暖的好消息。
在愛情方面,單身的白羊容易遇到態度曖昧的對象,有伴的白羊則能迎來甜蜜浪漫的愛情過程,財運方面正財豐裕,自我滿足。
工作方面有些問題要積極去面對,處理完成後將迎來嶄新的發展空間。
健康運勢方面本月容易發燒感冒,需多多休息。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工作上要注意勞逸結合,多調養身心。需有足夠睡眠休息,以免積勞成疾。



「金牛座」

本月冥王星、木星與火星呈現吉相,給金牛的運勢帶來許多支持。在戀愛運勢方面,有伴的金牛座能與自己的另一半重修舊好,感情穩定,單身的金牛座能碰到更為靠譜的相親對象。
在工作方面,本月的努力都會有令人滿意的結果,讓你的各項工作都走上正常軌道,能夠事半功倍,提升自己的士氣。
在財運方面,本月宜把握機會,努力抓住身邊的求財機會,結果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健康方面的運勢為需注意腸胃方面的健康,不可暴飲暴食,少食油膩之物,在外就餐時注意衛生,以防病從口入。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身體健康,無大礙,部分人士有減重的慾望。

「雙子座」

水星走入雙子座,為你帶來更合諧的運勢。在戀愛運勢方面,有伴的雙子座能與另一半進行親密而良好的互動,親密關係十分和諧。
在事業運勢方面,木星與火星形成良好的星座相位,讓你在工作上更有衝勁,能夠獲得事半功倍的好運,工作進展順利。
財利運勢方面,節假日與親友相聚,可能在財利上有所獲益,讓你十分愉悅。
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精神不佳,壓力增強,易染傷風感冒。

「巨蟹座」

水星從雙魚座走入白羊座,讓巨蟹的整體運勢顯得迷霧重重,有起有落。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建議在與另一半相處中應經常換位思考,理解對方的想法,多給予對方真正想要的耐心與關心,才能促進感情親密融洽。
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事業上面會出現一些阻力,一時間難以解決,需要你需求他人的幫助,注意職場的人脈動向。
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財運低迷,理財需要謹慎保守一些,否則容易導致虧損。
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本月較為勞碌奔波,要做好防護,確保休息時間。

「獅子座」

太陽及水星落在水瓶座,讓獅子座的整體運勢也充滿了整體活力。在工作運勢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你會有新的思考,從而浮現新的想法與點子,可以趁二月認真制定今年的工作計劃,啟動良好的開局,在財利運勢方面,你目前也正在調整自己的理財步調。
在感情運勢當中,有伴的獅子座會對另一半進行檢視,與不適合的對象告別,單身的獅子座願意將陳舊的感情重擔卸去,去迎接一段新關係。
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外出注意出行安全。



「處女座」

處女座的整體運勢較好,一切順心如意。在工作運勢上,你的工作理念頗得上級的認同,他們的支持能夠讓你更好的完成項目的後續工作。在財利運勢上,你不用擔心太多,財運上的好福氣本月都將伴隨著你。
在感情運勢上,單身的處女座有些難忘舊情,但有另一半的處女座感情運勢就比較順遂,和愛人之間如膠似漆,感情甜蜜。
在健康運勢方面,需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出行注意安全,以免引致外傷或是病痛。

「天秤座」

天秤座整體運勢反復向好,總體仍舊呈現積極向上的態勢。在工作運勢方面,與工作夥伴合作比較愉快,彼此嘗試了解對方和真心溝通,能有助於工作更順遂的開展。在財運方面,保守穩妥行事也能給你帶來獲利,不熟悉的方面還是避免盲目投入。
在感情運勢方面,桃花比較旺盛,有固定另一半的天秤座及時與愛人分隔兩地,彼此的戀情也十分穩固。
對於單身男女來說,有緣遇見不錯的交往對象;在健康運勢方面,各方面並無大礙,但仍需密切注意飲食衛生,保證正常作息。

「天蠍座」

天蠍座整體的運勢小有下滑。在事業運勢上,你顯得有點懶散和粗心大意,小心上司因此而不滿。同時在紀律方面你也不可過分倦怠。
在財利運勢上,你的財運較為低迷,本月盡量不要頻繁操作投資。
在感情運勢方面,你的戀愛需求與實際情況有所不符,建議抱持平常心態,隨緣較好。
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並無大礙,注意做好禦寒工作。

「射手座」

射手座運勢大體順遂,許多事情能夠有所希望。在工作運勢方面,近期較有靈感,處理工作得心應手。可以抓緊處理前期滯留的難題,會取得突破。在財運方面,正財運較好,但不宜進行激進的投資,穩健的步調更加適合你。
在感情運勢方面,單身的射手座能夠與心儀之人擦出愛情火花,有伴的射手座可以和另一半討論婚假,感情能夠開花結果。
在健康運勢方面,注意飲食的衛生,防禦腸胃方面的舊患。

「摩羯座」

摩羯座的整體運勢上沒有太多亮點。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項目進展有所困阻,建議服從上級的安排,以團隊利益為先,才能減少障礙。在財利方面的運勢較為反复,橫財不利,建議採取穩健低風險的觀念,取得穩定的收益為好。
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雖然桃花運旺盛,但是單身的摩羯座容易患得患失, 很難獲取一段穩定的感情,有伴的摩羯座則感情運勢如常。
在健康方面的運勢為,需小心注意身體保養,多注意腸胃和咽喉方面的問題。

「水瓶座」

水瓶座的整體運勢較為平常。在事業運勢上,工作上也可能也會遇見一些前途不明的狀況,需要你提早佈局,做好防範,並要盡可能得到有力的支持與有用的資源。
在財利運勢方面,不要對投資收益抱過高的期望,應當平常心對待、在感情運勢方面,不可疏忽另一半的想法,在感情中盡量不要太過以自我為中心。
在健康運勢方面,各方面並無大礙,但仍需密切注意飲食衛生,保證正常作息。

「雙魚座」

雙魚座運勢整體運勢較為平常。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為表現平平,處理工作容易引致失誤,切勿稍有疏忽,很可能要你推倒出來。
在財利方面的運勢為有所下降,風險過大的投資理財項目建議你不要盲目參與。
在感情方面的運勢為社交較為忙碌,與另一半之間會出現爭吵,但只要真心解釋就能得到解決,需要多包容對方,及時袒露心扉;在健康運勢方面,需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出行注意安全,以免引致外傷或是病痛。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