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判答】2018年12星座事業運排名

標籤: ,

【判答】2018年12星座事業運排名

旺旺旺的事業運!誰不想要更好的工作?
今天就來開門見山,講講12星座在2018年的事業運排名。
其實呢,這一年5月天王星換座,是更靠譜、有準備的人勝算更多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厚積薄發,來一個一鳴驚人!

05.雙子座

這一年的職場運勢真的非常好,雖然辛苦,但的的確確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收穫。換句話說,能夠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培育果實,何嘗不是一件幸福的事兒啊!

這一年改變不少,需要從一開年就仔細想一想自己的長處在哪裡,想達成的目標究竟是啥,如此才能在之後的取捨當中找到正確方向。1、2、3月比較忙碌,要提高效率,部分人經歷人事調整,或是所在的團隊、組織有變動。總之任務量很大,從前跟同事一起分擔的,現在都要你一肩挑。所以這段時間也會有些人事紛爭,務必保持穩定的狀態,避免失誤和不小心。好的一面是,正因為需要獨立,就會有很多對外溝通協調的工作,你會在實踐當中改進方法策略,認識到哪些方面不足,去多多加強,自然也提升了能力聚攏了資源。

是的,資源的積累對今年的雙子來說格外重要。因為夏天開始真正的選擇就來了,有些事情會觸發你改變原來的看法,以及對一些人的態度。可能會被獵頭看重,被挖角,或是通過跟新認識人的合作得到更多的啟發和鼓勵,接到更多的訂單和項目等等。因此如果上半年能夠好好佈局,接下來無論從地位進階到財富,都是一筆可觀收入。8月、9月涉及到境外、海外事務、客戶聯絡和法律訴訟等問題要小心處理,容易引起糾紛,合約、條款也要多次確認,確保沒有漏洞,避免反復和拖延,簽合同是全年都要格外小心的一項。

今年的雙子也比較適合獨立出來闖蕩,組建自己的團隊。因為整體貴人運不錯,支持的力量源源不斷。即使想安心呆在原有的地方也可以考慮進一步提升薪水。入秋之後會穩定很多,所擔任的重要職位也差不多塵埃落定。總之這一年不要怕辛苦,不要怕到處協調跑動,多多展現實力吧!



04.雙魚座

對於土星終於離開事業、名望宮位的雙魚來說,今年真的是喘一口氣,輕鬆進階的一年了!過去兩年多風雨兼程不容易,不少人經歷了打拼、跌倒、心寒的過程。好消息是,是金子總要發光的,現在就開始把自己擦亮亮,準備發光光吧!

今年對職場發展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銜接點,因為你們更多的好運可以在2019年看到,今年還都是小打小鬧的前菜呢!羨煞旁人啊!所以首要任務就是整合資源走出去。今年的你們最好去不同的地方,到各個行業、環境當中去適應和探索,尤其境外海外、跨文化、跨行業領域,越活動就有越多的好機會。好比打通了任督二脈,所有的好事情都是聯動的。多動動腦筋想新辦法,不落窠臼的思路會給你帶來貴人、重量級嘉賓的幫扶。前半年出國、出差、開會不少,能憑藉實力一下子變成重要培養對象,老闆特別看重你欣賞你,會給你更多的展現五天。5月開始可望收到意外大單,這段時間的合作直接關係到年終收益,務必仔細把控。不過前半年的問題就是要擦亮雙眼,看清某些人和某些項目背後的意圖,包括暗箱操作和秘密,嚴格遵守法規,萬不可打擦邊球。

下半年發力更集中,8月到11月部分人會離職跳槽、考慮自立門戶等等。9、10月人事變動比較大,小心口舌是非,明哲保身是王道。越到年底越會有清晰思路和最終決定,個人的名聲口碑也逐漸樹立,這時候收入也逐漸穩定起來,屆時一切就會穩定而理想地發展。由於土星的進駐,一整年都要注意朋友圈和人脈關係,不要刻意維持什麼,也不要為了迎合別人改變自己,誰是真正的朋友遇到事兒了就知道,有些資源是你的終究跑不掉。這一年很多人也會選擇暫時離開工作崗位,去深造進修、海外修學等等,不必放不下現在,改變環境只會更好。

03.處女座

這一年無疑是出風頭、出彩的,土星的換座開始讓你嚴肅考慮自我表現這件事兒,不論中間經歷什麼糾結,很可能的結果是,慢慢地你開始在壓力中強勢抬起頭來,自己成為主角發光發熱,不再低調,積極地讓別人看到你不一樣的地方。

之前提醒過,開年的處女就非常忙碌。你比別人更早站上跑道,更早熱身和出發,自然機會也就更多。從春天開始就頻繁各地跑動,開會、進修、或是聯絡客戶開拓市場等等,現有的經驗被更新和提升,讓你更大限度展示才華,溝通、交流和文書寫作也是亮點,憑藉一技之長可以一枝獨秀備受矚目。在很多場合當中,你會不自覺地成為大家凝聚的中心,所以也比較適合拓寬資源,改良團隊或者現有組織,吸收新鮮血液。在共事和商討當中,也許平時挑剔的處女座會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跟我志同道合,原來一起奮鬥的感覺這麼爽!所以呢,辦公室氛圍的和諧會推動更多靈感誕生,只要你把握好度,別因為過於追求完美給別人太大壓力,一切就會順風順水。

5月之後拜天王星所賜,會有更多新鮮的體驗,開始頻繁出差、出國、到各處走動。開拓視野的同時也學會了新技術,這時候能結識不一樣行業的人,尤其境外海外事務格外有突破,出版公關、法律等行業也會有飛躍。貴人開始露臉,可在未來給予很大的幫助。不過6月、7月要小心工作環境暗湧,部分人會有職務調整,或是並肩戰鬥的同伴要離開,只能臨時找人手充數。這時候也可以考慮跳槽轉工,可能會被獵頭相中,正財隨著身價得到很大的提升。

下半年開始是人際圈子更替的時間,可能會在壓力和不明朗的情況下選擇割裂關係,重新找夥伴和朋友,或是因個人的想法、理念改變而沒辦法繼續現有的局面。冬天安全感和底氣同步上升,屆時事業會更加穩定,一部分精力也會轉移到家庭中。今年還要注意的是,在6月-11月期間要小心法律方面的糾紛,或是圖書出版的侵權事件。保護好個人利益,永遠是最重要的。

02.水瓶座

木星10宮沒的說了!簡直是天高任鳥飛,到處都是你的地盤,你們的貴人運太棒了,貴人還能帶來意外的機緣,可以說今年接觸的人和事,那都是重量級的,都是有分量也有拓展空間的,所以一定要睜大雙眼,趕緊抓住那些利好。

總的來說你們企圖心和野心都在增強,有些人開年就看到了不一樣的勢頭,被調任到更重要的崗位,或是深入核心業務,成為公司的中流砥柱,你被人依賴也會交付重要的責任,你的形像開始不僅僅代表自己了,就像一張不一樣的名片,有更更多的含義和重量。創業、當領導的水瓶座上半年極為出彩,不僅有些好機會和好消息讓你提高自我期許、上演逆轉好戲,也會促動你更加明白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和崗位,進而做出準確定位。同時伴隨著工作機會到來的財富也會讓你有資本提升生活質量,在交際圈裡如魚得水。但要注意天王星5月的過境會讓家庭一下子成為負擔,有些人會離開家去遠方,有種沒有根基的感覺,或是突然搬家、買房子,沒有充分準備,家庭成員關係也要多留心。

8月是重要的轉折點,也是你們頂住壓力崛起的時刻。你開始明白自己的核心價值,能夠更專注於眼前事務。在行業內的名譽、聲望節節提升,也有可能獲得鼓勵、嘉獎,或是跟業務有關的肯定。也有的人開始看到新的市場,兼職、開展副業等等,總之有些看似不可能的嘗試,會在你的堅持和力量下變成奇蹟。加上11月之後人氣更高,屆時助力排山倒海,真的不可限量。

但需要注意的是,因為土星的關係,這一年雖然有光環,也容易感受到背後的推擠和檢視,不要不經思考亂說話,得罪別人。面對各種是非切忌逃避,要學會真誠化解。



01.天蠍座

對天蠍們的鼓勵也不是一天兩天了,2018年主場的明星麼,你們不出場難道還等著八抬大轎去抬麼?!今年的天蠍,最重要的不是等機會,而是找機會,創造機會,因為機會真的就像破殼的蛋,蠢蠢欲動呼之欲出,萬事俱備只欠你的東風啊!

首先1月火木在命宮的合相你抓住沒有?在這裡我要提醒天蠍,你們有時候太謹慎太慢熱了,等回過神來,黃花菜就涼了啊!如果錯過也不要緊,整體勢頭是延續積極的,總是有好事情在背後幫你一把,人脈擴大了,名氣和聲望也積累了,很多人開始在業績上一路飄紅,勝率大增捷報頻傳。上半年也有機會跳槽、轉工,或者得到更好的工作機會。可能是之前合作過、共事過的人輕輕鬆幫你介紹一個事情,結果就促成了大規模的爆發。很多人也會考慮自立門戶,至少是利用自己的優勢做點兒什麼。其實今年格外適合大膽突破,前提是要有個人的想法,又不一樣的關注點和爆點。

5月之後天王星過境讓之前工作上的疲勞、瑣碎感一去不復返,精神抖擻地進發。7月關於海外境外事務、個人發展願景和學習深造方面會開啟新篇章,有訂單和合約主動上門,事業穩步走高,見識觀點也與眾不同,段位一直維持高點。你跟他人的交流越來越多,對很多新事物都能產生興趣,所以時機成熟的話,秋天也是一波創業的高潮。如果本身就小有成績,那麼下半年也會擴大規模,進一步奠定根基。入秋之後是你整個人打開格局的時候,之前的成績得到了反饋,辦事說話更有章法,總能用最少的成本達成最大目標。所以部分人謀求職位變動,找到更強大的靠山,而這些決定會直接關係到年底的財務收入,如果資源配置得好,11月之後就荷包就會大鼓。

因為整個一年都很引人注目,因此防小人、防背後暗箭是長期課題,8月小心口舌是非,小小的錯誤就會被人揪住不放,謹言慎行才能避開雷區。夏秋兩季家庭狀況會分散注意力,有時候做不到那麼心無旁騖。同時年中在簽署合同、開會發言時也要多留心

2018年運勢目錄

  1. 【Astrotwins雙星記】2018年12星座運程
  2. 【羅鳴】2018年這些星座的日子會過得比較順暢
  3. 【靜電魚】2018年12星座運程
  4. 【靜電魚】2018年整體星象解析
  5. 占星師Cindy:2018年12星座運勢劃重點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