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8年將迎來人生逆襲的3大好運生肖!

標籤: , ,

2018年將迎來人生逆襲的3大好運生肖!

生肖猴

生肖猴的人的個性就是不穩定的,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你更多的是感覺到精力充沛。
屬猴的人很聰明,在事業上也是很有想法的人,他們不喜歡穩定的生活。更多的時候他們是追求去闖蕩去漂泊的人生。對於成功他們比別人更在意,也比別人更加努力,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屬猴的朋友心地善良,為人大方,好脾氣的他們深得菩薩保佑,在2018年是上天的寵兒,福緣深厚,一生順遂,財路大開,注定大富大貴。



生肖狗

狗年出生的人,有勇有謀執行能力非常地強,只要想到什麼他們都會立即付出行動,在2018年他們有貴人從中扶持,只要好好不斷的去努力,必會富貴難擋,前途發展一片光明。2018年生肖狗男命的祿字宮裡,有正官大運的出現,正官催祿對於男命來說,能夠催旺整年職場運勢,官星旺盛能夠催旺工作上貴人的運勢,升職加薪,工作事業運勢很順利,對於31歲和43歲的人來說,有機會在事業上突破。

生肖蛇

生肖蛇之人,他們大多機靈聰慧,而且容易給人帶來溫馨感,性格比較沉穩果斷。生肖蛇的人2018年運勢攀升較快,雖然早期有“災煞”凶星入住福德宮,但未來運勢非常好,有菩薩保佑,2018年順風順水,無災無難,不過要謹防身體出現小恙,稍加註意,未來萬事逢凶化吉,喜事接二連三進門,好運難擋。屬蛇的人在2018戊戌狗年,有【紅鸞】、【紫微】【祿勳】以及【龍德】等四顆吉星照臨,所以事半功倍,無論是對人緣、事業以及感情生活都有一定的提升作用。【祿勳】吉星出現,工作能力突出,事業進步,頗受上司領導認可,同時財運亦有所進賬,尤其是企事業單位及仕途發展人士。

2018年運勢目錄

  1. 【Holly RePenn 霍里】2018年星座運程
  2. 【拾杯水】2018年12星座年度運勢超詳細版
  3. 【Astrotwins】2018年整體星象解讀
  4. 【Alex大叔】2018年12星座年度運勢
  5. 易奇文化2018年12生肖感情運勢走勢及脫單攻略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