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8年真愛情緣等著你的5大星座!

標籤:

2018年真愛情緣等著你的5大星座!

第一名:摩羯座

遲遲還是單身的摩羯座終於迎來了改變命運的一年
摩羯們會找到一個比較舒適的狀態,把生活重心往更私人的事情上偏一偏,摩羯會發現,其實早就有人在那裡等著你,你們的紅線已經暗中糾纏在一起了。



第二名:水瓶座

新的一年里水瓶會對感情進行更多的思考,也會更關心和婚姻和愛情有關的話題,自然也會對此有一些新的感受和領悟,豁然開朗的水瓶會收到更多的表白,也可能會和曾經的某個戀人再續關緣。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獨特的氣質本來就讓TA們一直有著很好的異性緣,2018年更是從一開始就走勢喜人;懂得誘獵懂得適時捕捉的天蠍座,在好的運氣加持下,對心儀的人自然是手到擒來。

第四名:金牛座

對於金牛來說,2018是很好表現感情的一年,如果有戀愛對象可能會迎來一些“好消息”,如果還是單身,金牛今年的桃花開掛,會讓很多人開始注意到金牛的好,從而發來愛的暗示。



第五名:處女座

從2017年就開始延續的桃花運,在2018年可能有一個小小的高峰,本來就一直期待愛情到來的處女座,在新的一年裡會遇上更合拍的異性,從而開始一段羅曼蒂克史。

2018年運勢目錄

  1. 2018年十二生肖年度運勢,看看誰最好運?
  2. 【水藍色眼淚】2018年度12星座整體運勢
  3. 2018年桃花運旺到爆的五大星座,快進來看看有沒有你
  4. 2018年最有貴人運的5個星座
  5. 鬧鬧女巫店2018年運勢完整版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