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2.26~3.04

標籤: ,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2.26~3.04

以下運勢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白羊座(03/21 - 04/19)

工作方面,本週一定要注意把握好事業方向,你很可能會做重要決定,但容易被周圍人影響,建議你做決定之前一定要多問問自己的內心,另外也要多考慮現實因素,兼聽則明可以幫你很大程度的規避風險。
感情方面,跟對方的關係穩健,感情日益深厚越來越牢固。單身的朋友,容易接觸到一些多金異性,對你而言是個不錯的消息哦。
財運方面,你的慷慨會給你帶來絕好的機會,分享越多收穫就越多。
健康方面,發胖的可能性很高,另外也要注意三高問題。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水晶:黃水晶



☆☆☆金牛座(04/20 - 05/20)

工作方面,本週你要多花點心思,也許會花大力氣卻不見好的成效,要有心理準備,但對於金牛來說耐心是最擅長的,一點都不用為你擔心,這週會是發展期而不是收穫期。
感情方面,容易跟對方去計較誰付出的多和少,感情天秤搖擺不定,容易有爭論。單身的朋友,你很難看清自己不知道究竟想要的是什麼,當然桃花運也不錯容易挑花眼。
財運方面,非常不錯會有大筆錢財進賬,可能沒有你預計的那麼多但也很不錯。
健康方面,你會收集一些關於養生或者感興趣的資訊,例如減肥,會很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重在保養。
開運顏色:粉紅色
開運水晶:粉水晶

☆☆☆雙子座(05/21 - 06/21)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面臨比較大的壓力,流言蜚語讓你防不勝防,一定要謹言慎行你的名聲會受到挑戰。
感情方面,兩個人會有一些小摩擦但問題不大,關鍵是雙方都願意包容體諒彼此。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太旺,你喜歡的對象家人又看不中。
財運方面,金錢拮据有入不敷出的狀況出現,一定要做好自己的財務計劃。
健康方面,要注意呼吸系統方面,很容易發燒感冒。
開運顏色:淺藍色
開運水晶:海藍寶

☆☆☆巨蟹座(06/22 - 07/22)

工作方面,本週容易面臨人際關係的挑戰,你需要跟一些難搞的人共事,要處理和他們之間的關係,對你而言不是難事只是需要多花點時間和耐心。
感情方面,你會很好的去調整跟對方的關係,對你們的感情更用心一些,對方能感受到你的愛。單身的朋友,不妨去職場上看看,非常容易發生職場戀情。
財運方面,這週財運指數不太高,而且各方面花銷也很多,也會為家人朋友付出,不月光就很不錯啦。
健康方面,要注意消化系統和排泄系統問題。
開運顏色:金色
開運水晶:金髮晶

☆☆☆獅子座(07/23 - 08/22)

工作方面,本週你很容易面臨選擇的狀況,必須要在幾個或兩個選擇中做決斷,其實這件事情困擾已久,只是現在必須要確定下來,不管如何能有結果也是件好事。
感情方面,跟對方的關係會陷入緊張狀態,因為言語的不注意或者自尊心作祟,兩個人很難理智的處理問題,最後會越鬧越僵。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太旺,你需要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想想究竟要找個什麼樣的對象。
財運方面,非常旺,能得到一大筆錢,不管是公司或者家人都能讓你收到這個好消息。
健康方面,要注意腿腳容易受傷不要做激烈運動,行動要小心一些。
開運顏色:紫紅色
開運水晶:草莓晶



☆☆☆處女座(08/23 - 09/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深入的研究自己的專業領域知識,會完全的投入工作狀態,不希望受到他人打擾只想專注工作,不愧是老闆的好員工,是老闆眼中的紅人。
感情方面,你會非常的照顧對方,兩個人的關係直線上升非常甜蜜。單身的朋友,桃花運非常不錯,因為你心情會一直很好所以人緣也不錯。
財運方面,特別適合跟他人要賬,收回外財的機率非常大。
健康方面,要注意四肢,脖子,勁椎,關節部位都要留意。
開運顏色:亮黃色
開運水晶:琥珀

☆☆☆天秤座(09/23 - 10/23)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調整自己的工作狀態不會有較大動作,更想找到一個方向理清一些思路,想好怎麼做對你目前狀況很重要,可能旁人會搞不懂你,但你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感情方面,跟對方的關係會有一些減退,你們對彼此的娛樂時間看法和安排很難一致,不要太勉強彼此,有時候一個人也挺快樂。單身的朋友,如果你喜歡美食和享受桃花運會很不錯。
財運方面,因為你努力工作所以財運也非常不錯,能得到自己應得的,而且有加薪的可能。
健康方面,這週是調整身體的最佳時機,你會放下一些過去一直背負的東西輕裝前行,會非常開心。
開運顏色:翠綠色
開運水晶:翡翠

☆☆☆天蠍座(10/24 - 11/22)

工作方面,本週你非常的努力而且會傾注所有心力去推動工作進程,可以說拿出了自己壓箱底的功夫,雖然會很辛苦但也很有成就感。
感情方面,你會有非常強的控制欲,希望把對方牢牢抓在手中,但這樣反而會讓他想要遠離你,要調整好和對方的距離。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平平沒有很大起色。
財運方面,持續進賬讓你喜不自勝非常開心。
健康方面,要特別注意脊柱,勁椎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銀灰色
開運水晶:月光石

☆☆☆射手座(11/23 - 12/21)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講究技巧,會用一些小手段讓自己的工作輕鬆易解決,這週靠頭腦致勝。
感情方面,會看清關係中的一些問題,你會以一種非常實際的方式去處理關係中的矛盾,也會看清自己在關係中的位置。單身的朋友,脫單的可能性非常大。
財運方面,非常適合賺外快,兼職方面財運很不錯,偏財運很旺。
健康方面,要注意一些意外受傷,另外天氣環境的變化也會影響到你的健康問題,例如過敏狀況等。
開運顏色:白色
開運水晶:珍珠

☆☆☆摩羯座(12/22 - 01/19)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突破自己,而且過去的一些問題也迫在眉睫需要你去反省,這週會比較有挑戰,但你能去迎接並解決它。
感情方面,跟對方有可能會冷戰,溝通交流非常少,而且你覺得對方不了解自己,內心有很深的孤獨感。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太旺。
財運方面,會有一些意外支出,你需要做好自己的財務計劃。
健康方面,要特別注意不要為了風度而不要溫度,本週你的抵抗力會很弱,容易感冒發燒或者被傳染疾病。
開運顏色:紫色
開運水晶:紫水晶

☆☆☆水瓶座(01/20 - 02/18)

工作方面,本週你容易失去目標,需要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不適合有重大舉措也不適合下判斷,容易陷入混亂,建議你多聽聽身邊人的建議和看法。
感情方面,你會掌控感情的發展方向,對方對你非常體貼順從,照顧有加。單身的朋友,身邊會出現可供選擇的對象,桃花運還不錯。
財運方面,你容易亂花錢,需要看清究竟哪些錢值得花,另外容易錯過投資機會,本週需要讓自己更清醒一些。
健康方面,容易有過敏狀況出現,另外要注意眼睛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彩色
開運水晶:碧璽

☆☆☆雙魚座(02/19 - 03/20)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實際務實一點都不會來虛的,所有事情都會落到實處去做去研究,可以說這週為新年開了個好頭,而且與你共事的人也會覺得你非常靠譜,人際關係很不錯。
感情方面,會比較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會做出先斬後奏的事情,這樣的方式很可能會讓對方不開心,建議你有事還是要敞開說,對關係才會有良好促進。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太旺。
財運方面,你的財務很可能會一度陷入困境,但會有非常幸運的機會能很快解決問題,有驚無險。
健康方面,你非常注重身體鍛煉也能意識到健康重要性,身體沒有大問題,但需注意脾胃方面的小不適。
開運顏色:橘黃色
開運水晶:南紅瑪瑙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TIM】一週星座運勢02.25 – 03.03
  2. 【熊神進】一周吉時吉事提點2018.2.24-3.02
  3. 超靈驗開運大師生肖運程2018.2.21-2.27
  4. Kristin克莉絲汀每周星座運勢2018.2.21-2.27
  5. 貓石對話每週運勢2018.2.26-3.4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