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3.12~3.18

標籤: ,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3.12~3.18

// 以下運勢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白羊座(03/21 - 04/19)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講究技巧性,會有一些突如其來的想法創意層出,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方案或想法。

感情方面,跟對方的關係會有些緊張,兩個人會因為一些小事難以協調。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濟,而且受到身邊人的影響會讓你感覺個人情感壓力很大。

財運方面,會因好人緣財源大開。

健康方面,你會非常開心,但也會因為心寬體胖有發胖的可能。

開運顏色:草綠色
開運水晶:綠幽靈



☆☆☆金牛座(04/20 - 05/20)

工作方面,本周春風得意,有很多事情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你會簽訂大單子找到非常好的合作夥伴,人逢喜事精神爽。

感情方面,和對方關係非常和諧,兩個人漸入佳境對未來充滿希望。單身的朋友,很可能會遇到跟你志同道合的人,也讓你對感情增加很多信心。

財運方面,會小有進賬,而且會有全新的賺錢渠道,讓你非常開心。

健康方面,要注意三高和血液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朱紅色
開運水晶:草莓晶

☆☆☆雙子座(05/21 - 06/21)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做成比較大的事情,特別在與人合作簽約方面會非常順利,你能找到非常強勢對你有益的合作對象。

感情方面,關係稍微有點緊張,有些事情你想要瞞著不想讓對方知道,但其實他有所察覺。單身的朋友,最近你的人際關係不太好從而影響了桃花運。

財運方面,會有一些突如其來的開支,讓你顯得有些捉襟見肘,要做好財務計劃。

健康方面,要注意呼吸系統、喉嚨、氣管、肺部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紫色
開運水晶:紫水晶

☆☆☆巨蟹座(06/22 - 07/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忙碌,需要同時做很多事情,而且事情都不太簡單還很雜碎,需要你花費很多心力,要平衡好自己。

感情方面,兩個人會有比較大的衝突,而且會對自己過去所做的一些事情感到後悔。單身的朋友,很容易沉浸在一種對過往的不滿之中,會影響你的桃花運。

財運方面,還不錯會有大筆錢財進賬,但賺的多花的也多,所以要做好財務計劃。

健康方面,要特別注意心血管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橘紅色
開運水晶:南紅瑪瑙

☆☆☆獅子座(07/23 - 08/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開創一個全新的局面,很可能會涉足一些新的領域,或者跟他人有全新的合作,一切都是嶄新的,你會非常感興趣並全力以赴。

感情方面,你會面臨選擇的狀況,身邊出現了眾多吸引眼球抓你心的人,讓你有些舉棋不定。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錯,但會覺得迷失了,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財運方面,非常旺能得到大筆資金援助,但同時也會為家人花費大筆金錢。

健康方面,要特別注意骨骼、關節問題。

開運顏色:金色
開運水晶:金髮晶



☆☆☆處女座(08/23 - 09/22)

工作方面,本週要注意你會面臨一些突如其來的考驗,如果你是學生很可能會有臨時的考試,這週在事業和學業上確實不太輕鬆,要小心領導的突擊檢查。

感情方面,你們的感情之外會出現一些小意外,讓你很頭疼抓狂。單身的朋友,你容易喜歡上朋友的戀人或者是這種類型的人,你會被他吸引。

財運方面,非常適合要外債,如果有人欠你的錢不妨試試。

健康方面,你容易因在外奔波過多或者工作太過勞累,造成腰肌勞損或者身體使用過度導致身體機能下降的問題。

開運顏色:咖啡色
開運水晶:碧璽

☆☆☆天秤座(09/23 - 10/23)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小心的去嘗試一些新項目,但對你而言還是非常有信心的,只是行事時會分外注重步驟。

感情方面,關係非常和諧,而且你們非常會享受生活,很可能會購買比較奢華的用品或者參加豪華遊,會用金錢去享受想要的生活。單身的朋友,容易遇到很不錯的對象,對方會讓你感覺很實在。

財運方面,非常旺盛,而且這是經由你多時的積累和計劃到來的財運,會有大筆錢財進賬。

健康方面,要特別注意生殖泌尿系統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粉紅色
開運水晶:粉水晶

☆☆☆天蠍座(10/24 - 11/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拿出自己的全力與權威,會讓身邊人對你刮目相看,做事情會非常賣力不會有所保留。

感情方面,關係容易出現冷戰,兩個人話不投機半句多也容易發生誤會,建議你們還是冷靜一下。單身的朋友,你的情緒不太好所以說話會讓人感覺很不舒服,想要招桃花說話之前一定要先想一想。

財運方面,你必須要很有計劃性才能賺到錢,會顯得比較辛苦非常需要動腦筋。

健康方面,要注意神經系統方面問題,另外睡眠質量對你而言很重要,能幫你緩解平日的神經緊張,如果睡眠不好整個身體狀況也會不理想。

開運顏色:淺藍色
開運水晶:海藍寶

☆☆☆射手座(11/23 - 12/21)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的有好運氣,會遇到一些非常天真又大方的人,會跟他們有非常不錯的合作關係開發新項目,讓你感覺未來充滿希望和陽光。

感情方面,會顯得提不起勁,你希望對方能逗你開心但又不明說,所以兩個人會有不同頻的狀況。單身的朋友,身邊有追求你暗戀你的人,需要擦亮眼睛。

財運方面,你會很看重錢財對花錢很在意,物品是否值得,會衡量再三再消費。

健康方面,要注意皮膚方面問題,容易皮膚敏感,如果你在試用新的化妝品就要特別留意。

開運顏色:粉綠色
開運水晶:葡萄石

☆☆☆摩羯座(12/22 - 01/19)

工作方面,本週你考慮問題會比較深入,適合去深入學習某項技術,研究某件你特別感興趣的事情,能從中得到靈感,對你的事業發展有提升。

感情方面,因為一些工作或客觀原因導致兩個人聚少離多,但也是小別胜新婚。單身的朋友,特別適合異地戀,你很可能會發生異地戀。

財運方面,不太好但也能持續進賬。

健康方面,要注意骨骼、牙齒、關節方面。

開運顏色:土黃色
開運水晶:虎眼石

☆☆☆水瓶座(01/20 - 02/18)

工作方面,本週你非常適合與人合作,在團隊中你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實現自己的個人價值,讓你感覺很踏實。

感情方面,兩個會遇到一些考驗和挫折,所幸彼此不離不棄,看到了對方眼中的自己,愛會加深。單身的朋友,容易出現英雄救美的戲劇性場面。

財運方面,非常有口福,如果你是從事跟吃有關的行業財運也很不錯。

健康方面,容易面臨消化系統方面問題,所以飲食一定要注意。

開運顏色:深紅色
開運水晶:石榴石

☆☆☆雙魚座(02/19 - 03/20)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面臨一個轉折點,會放棄過去一直想要堅持做的事情,其實知難而退是非常明智的做法,沒必要在一些事情上過度付出,因為它確實不能保證有回報。

感情方面,兩個人會有非常深的溝通和交流,會發現彼此可聊的東西越來越多,會更加深入的去了解對方。單身的朋友,很容易遇到能說會道的人,要觀察對方是否是真心誠意的。

財運方面,會面臨比較拮据的狀況,如果你有外債確實會有催債的狀況出現,而且各方面壓力都比較大,讓你有些吃不消。

健康方面,操心的事情很多,體重會下降的比較厲害,另外要注意很容易出現神經衰弱的狀況。

開運顏色:金黃色
開運水晶:琥珀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TIM12星座每周占星運勢2018.3.11-3.18
  2. 科技紫微一周綜合運勢2018.03.12-03.18
  3. 易奇文化12生肖一周運勢2018.3.12-3.18
  4. 【星吧Geo】一週星座運勢3/11-3/17
  5. 【熊神進】一周吉時吉事提點2018.3.10-3.16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