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4.02~4.08

標籤: ,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4.02~4.08

// 以下運勢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白羊座(03/21 - 04/19)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比較辛苦,有所求而無所得,建議你不要想太多,認真踏實的工作為上。

感情方面,容易翻舊賬,過去的不愉快容易被放大,建議你清醒的處理感情問題。單身的朋友,很容易聯繫上前任會有他的消息。

財運方面,會有很多的想法但不會有實際的投資行動,收支平衡。

健康方面,發胖長肉的機率很高,這源於家人對你的愛希望你多吃點,但不小心身材走樣,減肥的朋友要注意。

開運顏色:粉紅色
開運水晶:粉水晶



☆☆☆金牛座(04/20 - 05/20)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有一些新的突破,會打破常規,但內在會比較缺乏安全感,所以跟合作夥伴或同事會有小小的不愉快,要注意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

感情方面,跟對方會討論家庭家族方面的話題,會有一些矛盾需要去平衡,相處起來感覺不太輕鬆。單身的朋友,會被家人關心你的人催戀愛,讓你很有壓力。

財運方面,有外財進賬,而且你也會有一些投資的想法,總體來說還不錯,會有人找你合作或者給你一些賺錢的機會。

健康方面,要注意上火、發炎、牙齦腫痛、身體神經炎或痛風等狀況。

開運顏色:黑色
開運水晶:黑曜石

☆☆☆雙子座(05/21 - 06/21)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對自己的工作有很多想法,要注意管住自己的嘴說多錯多,如果對自己的工作不太滿意,建議你多做謀劃和改變,不要一味的埋怨吐槽散播負能量,這對職場發展非常不利,另外容易有一些意外收穫。

感情方面,本週你嘴太碎太閒,容易跟對方有一些爭執,兩個人的能量比較衝很難和諧相處。單身的朋友,周圍的環境或者你個人的名譽容易被他人毀壞或造謠,這對你的人際關係不太好,讓人對你的印象較差。

財運方面,要去支援他人,可能會去做慈善事業,或者有一些不得已的捐助發紅包等,花出去的錢比較多超出預算。

健康方面,要注意體內的消化系統、上火、便秘、口腔潰瘍等,讓你困擾。

開運顏色:草綠色
開運水晶:葡萄石

☆☆☆巨蟹座(06/22 - 07/22)

工作方面,本週會受到一些新的政策和規則的影響,需要你做出一些調整,過去的模式已經被全部打破,現在失去了平穩,所有的一切都需要重新再來,要做好準備。

感情方面,跟對方會有一些矛盾和思想觀念上的衝突,言語上容易有較大爭執。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太好,周圍沒有比較好的對象。

財運方面,會出現被卡主的狀況,回款減速變慢,他人答應好的關於錢財的事情也會停止,確實會讓你感覺很糟心。

健康方面,要特別注意皮膚和內分泌問題,重點是要協調好你的情緒和生活作息,調整的好狀況就會好一些。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水晶:黃水晶

☆☆☆獅子座(07/23 - 08/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有點跟不上節奏,會顯得有點貪玩容易耽誤事情,所以你要穩定好自己的心態,調整安排好時間才可以,要把娛樂和工作分開。

感情方面,對方會成為你堅強的支柱,兩個人相濡以沫一起渡過難關。單身的朋友,身邊一直有人默默支持你,如果你對他感興趣是能感覺到的。

財運方面,錢財漏洞會讓你荷包失血慘重,需要整理一下自己的錢財用度了。

健康方面,身體還不錯只是要注意一下眼睛方面的問題,容易乾澀不適。

開運顏色:淺藍色
開運水晶:海藍寶



☆☆☆處女座(08/23 - 09/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想要去開拓新的領域和市場,在旁人看來你的一些放棄很可惜,但只有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感情方面,你會缺乏安全感,希望對方多花點心思在你身上,建議你要好好的去溝通交流,不要把心思只放在心裡。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太好容易遇到很奇葩的人。

財運方面,不太適合與人談合作容易談崩,大家在一起只是很開心,但賺錢的可能性不大。

健康方面,要注意神經系統方面問題,如果白天操勞用腦過度,夜晚容易出現睡眠問題。

開運顏色:深紫色
開運水晶:舒俱來

☆☆☆天秤座(09/23 - 10/23)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的有壓力,而且會做出職業生涯中比較重大的決定,在工作方向上會做出很多調整,可能會重操舊業或者做一些過去一直想做但未做的事情。

感情方面,關係上會有很多壓力,兩個人之間過往的矛盾容易爆發,建議雙方要注意有效溝通,埋怨和冷戰都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只有清醒才能讓兩性和諧共舞。單身的朋友,沒有太多心思考慮情感問題。

財運方面,要注意錢財方面容易受困,不要做大的投資,與他人合作也要考慮清楚,容易被別人騙財,要看緊你的錢包。

健康方面,睡眠質量成問題,但夜晚的夢能給你很多啟示對生活有幫助,可以去覺察你的夢境。

開運顏色:金色
開運水晶:金髮晶

☆☆☆天蠍座(10/24 - 11/22)

工作方面,本週會來到一個不得不改變的時期,外界的壓力敦促著你要做出改革,你很可能要放棄某些方面,這對你而言是個艱難的決定,但如果繼續拖延只會把你的精力與時間拖垮。

感情方面,兩個人會談論關於錢財投資方面的話題,雙方資源或資產的相互連接,也讓你們的關係有更加深入的連接。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平平。

財運方面,會有大筆錢財進賬,會談成大的合同合約,財運非常的不錯,要好好把握住機會,也表示你很可能會收回過去的外債。

健康方面,有發胖的可能,另外要注意三高問題。

開運顏色:翠綠色
開運水晶:綠幽靈

☆☆☆射手座(11/23 - 12/21)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比較清閒沒有太多重要的事情,容易把心思放在其他地方,可以輕鬆的完成工作任務。

感情方面,跟對方會談論到關於旅行或所謂的生命意義方面的話題,思想溝通會很深刻。單身的朋友,想要招桃花要多外出,外面的桃花運會比較旺,盡量避免在家。

財運方面,與他人合作要注意算清賬目,容易出現無意的錯漏,避免發生誤會。

健康方面,要注意軟組織挫傷、運動拉傷,運動時候要特別注意。

開運顏色:玫紅色
開運水晶:草莓晶

☆☆☆摩羯座(12/22 - 01/19)

工作方面,本週要注意你很容易遇到小人,一些你不太在意的問題易被別人抓住把柄,要注意陰溝裡翻船,萬事小心。

感情方面,容易跟另一半有衝突和爭執,你想求和但對方卻不太願意,這週感情生活要注意溝通方式。單身的朋友,容易跟別人嗆掐,不太注意說話方式,導致人際關係不太好影響桃花運。

財運方面,會因為人情打點或為所愛之人付出蠻多,錢財都是花在別人身上。

健康方面,要注意泌尿系統、內分泌、神經系統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墨藍色
開運水晶:藍寶石

☆☆☆水瓶座(01/20 - 02/18)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的有主見,會展現出自己的魅力與才華,很可能會帶團隊,沒人能蓋過你的魅力,職場上光芒四射。

感情方面,容易跟對方搶主導權,相互不服管,也不願意傾聽對方,導致關係有些僵持。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平平。

財運方面,投資不利,如果有買股票要注意,漲跌問題可以說是驚心動魄。

健康方面,代謝非常快有利於減肥,想要瘦身的寶寶們要多下點功夫。

開運顏色:橘黃色
開運水晶:南紅瑪瑙

☆☆☆雙魚座(02/19 - 03/20)

工作方面,本週你很難集中精力,會被其他的一些事情所打擾,總是會出現紕漏,要注意差錯不要影響太大。

感情方面,會為對方付出很多心力,現在他也非常需要你,你自己也是心甘情願。單身的朋友,容易遇到能帶給你啟示力量的人,會從崇拜轉化成好感。

財運方面,財運指數不高,總會有花錢的地方,最後容易入不敷出,要做好錢財計劃。

健康方面,要注意骨骼方面問題,另外體內容易缺乏水分,要多吃蔬菜多喝水,注意調整作息。

開運顏色:明黃色
開運水晶:琥珀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貓石對話小喵喵一周運勢2018.4.02-4.08
  2. 【Holly RePenn 霍里】一週星座運勢2018.3.29-4.4
  3. 【星吧Geo】一週星座運勢4.1-4.7
  4. 易奇文化12生肖一周運勢2018.4.2-4.8
  5. 貓石對話小喵喵一周運勢2018.4.02-4.08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