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4/15~4/21

標籤: , ,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4/15~4/21

鼠:

工作雖有小波折,大致還算順利。
老婆收入超過老公也無所謂,只要家庭和諧,誰負責賺錢都可以。女性注意筋骨痠痛甚至婦科困擾。



牛:

工作忙碌,職場上要謹言慎行。老夫老妻激情不再,但相處輕鬆沒壓力。肚子圓滾滾,減少飯量多運動,可以變得更輕盈。

虎:

面臨大考驗,建議忍耐堅毅面對,靜下心可以處理得更好。與另一半溝通出現矛盾,不要往死胡同裡鑽。工作繁忙忘了喝水,咖啡卻喝太多,身體很難受。

兔:

想換工作又找不到滿意的,感覺錢不夠用。欣賞既強勢又溫柔的女性。營養不均衡,開始清淡飲食,多吃生菜沙拉及蔬果不缺。

龍:

運勢旺,海外合作簽約在即,等待大展鴻圖。兒女漸漸長大,你與另一半開始規劃半工作半旅遊的日子。夏天要到了,你有信心讓自己的身材變得更苗條。



蛇:

外在環境你無法掌控,須加倍努力,勿怠惰挑剔。女為悅己者容,可做醫美發維持年輕外貌。外出踏青之餘,注意花粉導致過敏。

馬:

揚眉吐氣,儘管新工作壓力內外交迫,還是要從容處理。另一半每天黏著女兒,讓你吃醋了。堅持運動瘦身,拿出魄力減掉多出的三斤。

羊:

心情很悶,事業有苦難言。未婚男性有望因美食認識興趣相同的異性,有機會展開新戀情。體會到吃的重要與可貴,要認真對自己好。

猴:

事業展現企圖心,凡事親力親為,不得懈怠,小心出錯。夫妻之間為了賣屋換屋大傷腦筋,爭執不休。少吃多動,能站就不坐,控制澱粉及甜食。

雞:

好兆頭出現,要好好把握機會,拓展財源。與前夫維持好禮貌關係,讓小孩度過不缺父愛的童年。小心因勞累肝火上升影響睡眠,注意飲食。

狗:

工作沒有突破,想換個環境再衝刺。結束舊戀情,想在茫茫人海中找個適合結婚的人,突然感覺談戀愛不容易。帶寵物散步可以幫助消化食物,保持健康。

豬:

與人合作時切勿以逸待勞,不會有好結果。與老婆誤會冰釋,回到戀愛前的感覺。少喝啤酒,路邊攤生冷的魚及海鮮的料理也要挑選新鮮的。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摘星工廠星吧GEO愛情吉日吉時4.16-4.22
  2. 摘星工廠-星吧GEO週運2018.4.15-4.21
  3. 【莫小棋】一周天象預告2018.4.16-4.22
  4. 鬧鬧女巫店宇宙天氣預報2018.04.16-04.22
  5. 【Holly RePenn 霍里】一週星座運勢2018.4.12-4.18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