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5.03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5.03

天秤座困惑,水瓶座消極,巨蟹座雜事多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接受能力變強,可有能力突破。單身的人,關係很好的朋友有好介紹,不要錯過。


【金牛座】
如何與某人融洽相處讓你頭疼。與愛人冷戰是你的強項,但是長此以往可是會傷感情的。

【雙子座】
保持幽默,能順利地與人在某件事上取得共識。情商高,能游刃有餘地解決與另一半之間的小爭端。

【巨蟹座】
手頭會有一堆雜務。越重大的決定越不要輕率決定,戀人的共同參與對你來說至關重要。

【獅子座】
溝通能力好,能成功開解身邊人的煩惱。單身的多展現自己的風采,能吸引異性的目光。


【處女座】
感到時間不夠用來完成某事。細節決定著今天你在愛情上的成敗,但也沒必要太過謹慎。

【天秤座】
感知身邊人的情緒,得到的回饋可能讓你憂喜參半。戀愛中的人,適合規劃跟愛人的未來。

【天蠍座】
該好好珍惜當下,尤其是感覺舒適時!單身者對心上人的了解還不夠,應該再接再厲。

【射手座】
會頻繁地跟人交換做事經驗。約會開支成為婚戀著的常事,若是太愛面子,會有心結。

【魔羯座】
耐心是今天你最大的本錢。豐富的知識與談話技巧是吸引目光的武器,當個有品味的單身者。

【水瓶座】
消極想法該丟則丟!愛情運穩定,單身且有人追的人可能會考慮跟某人確立新感情。

【雙魚座】
和朋友需要多點機會互相關心。有伴的人,今天做事特別有行動力,另一半成為最好的支持。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