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5.15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5.15

金牛座壓抑,巨蟹座糾結,天秤座哀愁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生活上你需要放慢腳步,思考一些對你很重要的生活發展問題。不想安排太累人的約會行程,吃頓豐盛的美食也是不錯的選擇!


【金牛座】
為自己做件事,讓自己開心下,不要老壓抑自己想要快樂的情緒。只能一味地忙著處理自己的事,根本無暇關注另一半的感受。

【雙子座】
逃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今天的你還是得正視自己內心的矛盾。有伴的你,無論是聚會還是玩樂場合都別忘了貼心帶著他參加。

【巨蟹座】
關心你的人會分析並解決你內心的糾結,只是會因此有小摩擦。一句發自真心的讚美就能讓愛人肯定你對他很上心,溫情感頓生!

【獅子座】
有人臨時給你發信息讓你進行一些事,隨時做好接受挑戰的準備!聽從心的指示,去跟最有感覺的異性接觸,會有讓你欣喜的發展。


【處女座】
得益於平時的自律,別人要努力擠時間做事,而你則可自由安排。身邊存在一些需要深入了解才感覺可靠的異性,給他們一些機會。

【天秤座】
心情有著淡淡的哀愁,找親近的家人或朋友聊聊,有助恢復活力。感覺寂寞的你會渴求與對方能有一些精神層面的交流與溝通。

【天蠍座】
易與人拉近感情,好好把握,但需注意與人交談的態度要和善。今天單身的人在某個特殊場合有機緣巧合邂逅緣分,眼睛要擦亮!

【射手座】
與朋友敞開心扉的聊聊,驅散積攢在心頭的陰霾,讓心重回明朗。有伴者跟另一半的娛樂活動安排的有點少,感情生活太過平淡。

【摩羯座】
有些吃喝玩樂的聚會等著你,你開始變得特別期待一場狂歡的到來。想些有趣好玩的活動,另一半會覺得今天的你和往常很不一樣!

【水瓶座】
覺得悶,不如動手把環境整理一下,整潔的環境有助於壓力的緩解。你對你倆的感情迷惑,適合重新審視自己對情人的態度及感情觀。

【雙魚座】
假期即將來臨,一心想著去哪兒吃喝玩樂,工作時有些心不在焉的。對現有感情有疑惑聲音在心底出現,還不確定對方是否值得託付一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