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5.20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5.20

金牛座忙碌,摩羯座操心,處女座壓力大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吃喝玩樂是你今天唯一想做的事,身兼的各類雜事記得提前完成。隨著對他的內涵及性格深刻的了解,你感到將心交他能幸福。


【金牛座】
辛苦而又忙碌,要安排時間完成的事情不少,不要幾件事同時進行。從別人那打聽的訊息不可靠,想追求某人還得自己下苦功親自了解他。

【雙子座】
好的知心者難做,若你覺得沒辦法幫人保密,那就把八卦頻道關閉。日子雖忙別忘了要適時展現你對情人的關心,不常見面就多打電話。

【巨蟹座】
心情欠佳的時候只想一個人關在房間裡,默默的,甘願做游移書蟲。愛情中有什麼小煩惱可以適當向朋友傾吐出來,別總是自己悶在心裡。

【獅子座】
今天要慎重把握與人的情感,學習做事新態度,醞釀突破低潮!有伴的總是在另一半消化完過期的心情之後才送上遲到的安慰。


【處女座】
高強度的心理壓力不是一天就能排遣的,放不下的你只能默默承受。愛在心口難開,如果把對的心意埋葬在心底,可能會釀成終生的遺憾。

【天秤座】
你要求的生活狀態跟現實不大一樣,只能請自己以後再多努力!對心儀對象表現關心也要有度,不能造成對方的心理負擔,多多注意!

【天蠍座】
隨時準備迎戰外界的挑戰,沒事不要隨便跟人透露你的行事計劃。已經斷掉的紅線就別再握住不放了,要相信月老會給你安排更好的。

【射手座】
忙碌的工作讓你沒有時間停留,時間被壓榨得容不下隨意與他人交談。分享了親友在婚戀生活中的經驗,對如何經營個人感情有所幫助。

【摩羯座】
負能量接近飽和,什麼都要少想、少操心,別再自我懲罰、折磨了。心情不美麗約會也不順利,兩個人勉強坐下來也感覺沒什麼話好聊。

【水瓶座】
聚會中有機會交到不錯的新朋友,你會發現對方很適合與你相處。另一半給予你的貼心關懷跟問候讓你倍感窩心,愛情指數很高哦。

【雙魚座】
勞逸結合,懂得在工作疲累的時候適時的放鬆一下自己,狀態還不錯。你對另一半的愛不能成為忍耐的理由,不順眼的壞毛病還是要及時糾正!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