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5/27~6/2

標籤: , ,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5/27~6/2

想知道你的本周(5/27~6/2)運勢如何嗎?快看生肖專家曼樺老師的解析!


曼樺:命理老師,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學會學術顧問等,著有《形相好女人》、《掌相富男人》、《猴2016年運程》等書。

鼠:

工作壓力不小,和主管的價值觀不同,得多忍耐。生活中有另一半陪伴,吃得飽睡得暖。呼吸道問題別大意。



牛:

許多計畫顯得後繼無力,單靠你一人的力量很難突破現狀。單身男性看中心儀女性,但始終未能邁出第一步,須靠朋友幫忙。

虎:

對工作的成績與結果都很滿意。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初戀的懷抱。晚上睡不好,睡前可泡澡放鬆或喝杯牛奶助眠。

兔:

開始忙碌起來,展現積極的工作態度。伴侶對你不諒解,容易影響到家庭氣氛。應酬或是加班晚歸時,注意交通安全。

龍:

職場注意口舌是非,謠言八卦。每天為另一半做愛心便當,覺得辛苦也值得。注意口腔衛生,保持清潔習慣。



蛇:

有海外合作機會,但注意留下白紙黑字當憑據。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與男友一起為未來打拼。小心椎間盤突出。

馬:

事業得心應手,人際關係好。為了剛出生的寶寶及老婆,可能放棄出差掙錢的機會。年輕人注意眼壓問題。

羊:

許多事做來辛苦,卻也責無旁貸。感情甜蜜,與男友愛情長跑,六月可能有走入婚姻殿堂的機會。容易輕微拉肚子。

猴:

職場人際暗潮洶湧,忍一時風平浪靜。可能受邀擔任閨蜜婚禮的伴娘。天氣炎熱,情緒也受影響,宜到郊外散步踏青。

雞:

工作被欺負,難吐怨氣,只能低調一點,相忍為安。生活辛苦勞累,卻也非常幸福美滿。抽菸者注意呼吸道或咳嗽。

狗:

希望縮短通勤距離,且不該浪費時間在沒有意義的交際應酬上。體力不佳,肌肉可能痠痛,要把握時間休息。

豬:

努力終於開花結果,得到好口碑與讚賞。家庭生活是相互體貼、共同承擔,不要過分奢求。減肥與戒菸都要堅持下去。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Susan Miller蘇珊米勒】一週星座運勢5.28-6.3
  2. Jennifer 詹妮弗一周愛情運勢2018.5.28- 6.3
  3. 【Holly RePenn 霍里】一週星座運勢2018.5.24-5.30
  4. 鬧鬧女巫店宇宙天氣預報2018.05.28-06.03
  5. 柒爸一週星座重要星象2018.5.28-6.3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