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6.23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6.23

雙子座冒失,獅子座疲憊,水瓶座大順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會接到老友聚會的邀請。要改變你任性的約會態度,否則必和情人產生激烈口角然後鬧冷戰。


【金牛座】
在團隊工作的人須把個人意識拋開。適合安排和情人間的甜蜜約會,也可以考慮安排短途旅行。

【雙子座】
今天別嘗試做冒失的事。愛情保鮮術也許是出門前額頭一吻,也許是臨睡前的晚安。

【巨蟹座】
跟久未碰面的老朋友們有難得的相聚。體貼及柔情的問候是感情的助燃劑,請有伴者註意。

【獅子座】
疲憊的身心需要來一次調整。耐心接納愛人的煩惱吧,你的支持將會是他恢復積極的動力。


【處女座】
有件事情要盡快搞定。選擇有利的氛圍向心儀的人告白,可能會就此展開一段戀情。

【天秤座】
雜七雜八的瑣事佔據你的身心!單身的人面臨被迫相親的煩惱,有伴的人則面臨被催婚的壓力。

【天蠍座】
經驗容易變成製約發展的枷鎖。在單身群體中,你雖不是最出挑的那個,但還是有桃花機緣!

【射手座】
要想的事雜又多,最好別參與人際方面的糾紛。有伴者在外應酬多就怕另一半多想。

【摩羯座】
要花點時間跟人建立交情。今天的你,能合理地規劃、利用時間,以便更好地交流感情。

【水瓶座】
無往不利,但別因一切都太順利就得意!有伴者和情人意見不同時,需要大量時間溝通。

【雙魚座】
跟家人、朋友的互動變得比較密集。有伴者若對愛人的決定有疑惑,可以詢問,但不要強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