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6.30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6.30

射手座困擾,獅子座失望,白羊座不如意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總有事讓你感到不如意!對身邊人盡量友善些,尤其是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有利吸引桃花。


【金牛座】
不計較得失會讓你吃虧。約會時最好不要觸及工作話題或把情緒帶來,否則會弄得不歡而散!

【雙子座】
有些雜七雜八的狀況,一遍遍地來煩擾你。有伴者,若今天情緒不好就不要安排約會了。

【巨蟹座】
提升人脈的質量,是你今天著重的首要目標。有特別難得的契機,可自然而然地跟愛人談心。

【獅子座】
對某事抱有合理的期待,結果也不會令你太失望的。單身者,可能意外感受到異性莫名的關愛。


【處女座】
不管做什麼都有人主動幫忙。矜持的你,今天意外對大膽的約會形式有興趣。

【天秤座】
今天可適當減少外出活動,幫助恢復精力。另一半想要得到的肯定,今天恐怕你無法辦到。

【天蠍座】
今天要做的事都要付出真實的勞動力。另一半有要獨自處理的事務,雖然能理解,但心裡還是會不舒服。

【射手座】
某件事情困擾你。安排和另一半的休閒活動,等到和在一起時給一個大驚喜!

【摩羯座】
因為某事,會生怕得不到別人的重視。觀察多日並考慮是否告白的戀情,時機已漸成熟。

【水瓶座】
一整天的狀態都不怎麼好。交友上的磕磕絆絆造成桃花運難以發展,得想辦法提升顏值或情商。

【雙魚座】
有在自家待客的情形。跟背景不清的異性保持禮貌距離,避免自己被拉進複雜的感情圈。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