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7.04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7.04

射手座低落,水瓶座計較,獅子座任性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有人跟你發牢騷,讓你心煩。想要重回舊愛懷抱的人,今天一定三思而後行。


【金牛座】有機會鍛煉,感到內心強大了不少。有伴者,帶著另一半參加你的親友聚會,是個確定感情的好機會。

【雙子座】
會被人打破固定時間表。單身的你在選擇對象方面別太強調外在條件,桃花緣會因此變少。

【巨蟹座】
可增廣見聞,多方學習。異性對你友善感覺不錯,別做不識趣的人,找機會加強彼此聯絡。

【獅子座】
今天你有點小任性,身邊人會對你有抱怨。戀愛中的獅子座,戀人沒時間配合你的美好約會計劃。


【處女座】
公事場合千萬別談私事!單身且有目標的人,和喜歡的人之間會有不錯的發展。

【天秤座】
專注於腳下的路必然會有所回報。感覺自得的時候就是你容易招桃花的時候,有人會偷偷關注你!

【天蠍座】
能有效實現勞逸結合的一天。帶著另一半到熱鬧餐館小酌、跳舞玩樂,讓愛情火速升溫。

【射手座】
負能量纏身。有伴者,若是感激另一半的付出,不要只是嘴上甜蜜,付出行動吧。

【摩羯座】
得到授權的事情,大膽做。兄弟姐妹會熱心幫單身的你介紹撮合,有興趣就多加把握。

【水瓶座】
有些不對的事讓你很是計較。有伴的人,最近的戀愛氣氛不是特別美好,應想辦法調節!

【雙魚座】
有做事的想法卻沒做事動力。培養一份由友情昇華而來的感情,你發現其實你跟某人一直很合拍。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