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7.07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7.07

金牛座孤獨,獅子座快樂,雙魚座混亂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不得已要暫時迎合別人的立場。另一半對你特別好、特別溫柔體貼的話,找個機會回饋他吧。


【金牛座】
親和力不足人氣受損,孤獨感倍增!忙碌之後,精疲力盡,無心應付情人,小心另一半不滿。

【雙子座】
愛熱鬧愛玩樂,每天總有新發現。讓另一半加入你的生活,能大大增進你倆的感情。

【巨蟹座】
別人對你的評價讓你心存壓力。情人將會為你做某件事,讓你感到踏實有安全感,而且很暖!

【獅子座】
有件愉快的事。今天適合打扮美美,出門約會,可能會碰到不錯的中意對象哦。


【處女座】
面對某個重要抉擇會猶豫不決。有伴者對不同的人要給予不同的關懷,否則會讓另一半深深誤會。

【天秤座】
長袖善舞,成為社交明星。有心上人的,今天適合告白,成功機率高,但要事先做好功課!

【天蠍座】
想玩就要先做完事,否則會不斷被人煩。今天你與對方的感情略有進展,保持平常心!

【射手座】
做事情容易找到便捷的方法。今天,你的氣勢和平時可能大不相同,桃花似乎特別眷戀你哦。

【摩羯座】
不甘平庸但又安於現狀。今天你可以放下自己的公事,多陪陪另一半,關心彼此的生活吧!

【水瓶座】
外出時注意安全!單身者勇敢一點!唯唯諾諾,猶豫不決的話只會讓你錯失姻緣的良機!

【雙魚座】
精神不好,做事也容易混亂。只隔空煲電話粥也會讓你感覺甜蜜,感覺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