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7.11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7.11

雙子座很忙,水瓶座迷惘,射手座心情好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虛度光陰多浪費,要改變了!約會時,偶爾對愛人來點浪漫的招數,不會的話多跟人學學!


【金牛座】
會特別為某人做貢獻。想要帶另一半出席聚會的話,要提前跟另一半打招呼、商量。

【雙子座】
繁瑣的事堆滿你的日程表。有伴的女生不要對另一半太強勢,因為這會傷到男孩的自尊心!

【巨蟹座】
可能有人傳跟你有關的壞消息。有伴者,你在感情中付出多少,另一半不在意,所以你別糾結。

【獅子座】
容易遇上跟你同樣強勢的人。一次共同的經歷,讓你跟另一半之間建立起良好的溝通關係。


【處女座】
一件事情讓你不得不追根究底。有伴的人有機會當眾秀甜蜜,可得到身邊人的認同。

【天秤座】
會做一件不符合自己個性的事。對彼此感情有一些疑惑的聲音出現,不確定二人感情能否走到最後。

【天蠍座】
委屈的事,可找信賴的朋友幫你探討下。家庭和現實上的問題考驗著有伴的你。

【射手座】
好氣色能給看到你的人帶來好心情。在與人的頻繁接觸中,你會吸引異性火辣辣的目光。

【摩羯座】
如果想要改變,今天行動起來不困難。單身的人太安靜,這使你錯失了結識異性的機會。

【水瓶座】
浪費時間在煩惱和迷惘上。你的月老就在親友間,別害羞,大膽讓他們幫你解決終身大事。

【雙魚座】
鬱悶是你今天的心情基調!單身者飽嚐孤寂的苦澀,有伴者則有點不確定與另一半的感情。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