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7.20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7.20

雙子座踩雷,處女座緊張,射手座有糾紛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會記掛、在意家人的一些事。想被人全心以待卻不想全心待他人,這樣的你糟糕到愛神不搭理!


【金牛座】
在團隊工作的人須把個人意識拋開。不是刻意安排的約會,反而收穫意外的驚喜。

【雙子座】
今天不想踩雷就少當吃瓜群眾。學會不聲不響關心,單身者的誠實和善意一定能打動心上人。

【巨蟹座】
跟久未碰面的老朋友們有難得的相聚。在另一半的鼎力相助下,困擾你的難題終於迎刃而解!

【獅子座】
疲憊的身心需要來一次調整。面子上的事讓你在異性面前表現不輕鬆,魅力被限制了。


【處女座】
神經繃太緊會斷掉!對你示好的異性不一定能博取你真心,卻會帶給你被呵護的舒適感。

【天秤座】
雜七雜八的瑣事要盡快處理!潛移默化地將你的生活習慣傳遞給另一半,讓你們的生活變得同步。

【天蠍座】
過往的經歷讓你今天做事畏畏縮縮。你懂得如何正確選擇愛人,但眼前卻沒有合意的人。

【射手座】
今天最好別參與人際方面的糾紛。無意發展桃花,若有人表示關懷,單身者可能無視。

【摩羯座】
有困難才覺得人脈的可貴!在聯誼活動中,會遇到心儀的對象,自己不好意思接觸可找朋友幫忙。

【水瓶座】
做事順心不要得意!戀人交代給你的各種瑣事在你看來是小菜一碟,很輕鬆就能搞定。

【雙魚座】
跟家人、朋友的互動密集。有伴者,時間可以成就一段可靠的感情,若已確定就珍惜。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