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7.26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7.26

天蠍座幸運,摩羯座尷尬,水瓶座低落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今天有事能迎刃而解!聽取朋友的意見,嘗試跟不同社交圈的人相處,或許能挖掘出桃花。


【金牛座】
固定思想受到挑戰不是件壞事。也許你該更灑脫一點,對遲遲沒有結果的戀情早點說聲再見。

【雙子座】
容易因瑣事而跟人起爭執。愛神不給提示,單身的你卻也不會在意,因為有事忙。

【巨蟹座】
得到重視,一些積壓的事能順利推動。有機會和心愛的人進入穩定階段,對感情依賴感強烈。

【獅子座】
工作愛情無法兼顧。單身者對心儀的人暗自心動,卻找不到合適的方式表達愛意。


【處女座】
你需要跟內心的自我對話。適合和另一半到有親友參與的場合,獲取大家認可有助穩定感情。

【天秤座】
有事有多項選擇,要多思考。有伴者興起想找個人做伴的念頭,多接觸異性創造機會。

【天蠍座】
忙碌中有著幸運之神的照顧。對於舊愛的糾纏,你能夠很理智地分清是非,好好把握眼前人。

【射手座】
給自己一點空間調整心態。得多跟愛人溝通,多讓他走進你的內心世界,感情進入新境界。

【摩羯座】
受人矚目,但容易有些小尷尬!有伴者與愛人的生活軌道不同,但還是能找到一起享受的樂趣。

【水瓶座】
心情低落,會錯過一些信息。另一半所謂的愛僅限於甜言蜜語,沒有實際行動來支持讓人失望。

【雙魚座】
有被依賴的感覺讓你很踏實。無論單身有伴都有麻煩,請把注意力放在感情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