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07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07

雙子座忙碌,天蠍座委屈,雙魚座犯錯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外出要合理安排時間。在異性眼中你是值得真心愛的人,追求你的人多半會是真心實意的。


【金牛座】
你的不善拒絕讓身邊某人養成有事就找你的習慣,這不是個好徵兆。有伴者今天對愛人有些新要求。

【雙子座】
忙碌但有充實感。單身者還不確定想跟誰長期發展,只好保持一般的約會關係。

【巨蟹座】
一切從簡,不著急的事可放放。戀人在一些事上沒按照你的想法行事,念叨幾句還被反駁。

【獅子座】
難得的休閒時間。有伴者多找機會跟另一半同行,可以培養出非一般的默契。


【處女座】
與麻煩又費時間的事親密接觸。與平時訊息最靈通的親友保持溝通,最好的桃花資源自然不會漏掉!

【天秤座】
外面的世界在呼喚你。有伴者今天別在約會中討論觀念性的問題,更不能以說服為目的。

【天蠍座】
委屈的事要自行消化。一兩次浪漫不代表感情會穩定,有伴者應將為愛獻身的精神拿出來。

【射手座】
很多事都要你親自出馬。單身的朋友今天若向心儀的人告白,會得到比較不錯的答案。

【摩羯座】
有許多事都是需要在短時間內完成。有伴者,對愛人有什麼想說的話千萬可別憋在心中太久。

【水瓶座】
早早做完事情準備投身玩樂活動!和另一半意見不同時,軟化態度能迅速達成共識。

【雙魚座】
對小錯不在意,可日積月累,會讓你嚐到苦頭。有伴者會因為個人的原因而不想外出約會。

8.06每日星座運勢(週一)

  1.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06
  2.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08.06
  3.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8.08.06
  4.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8.08.06
  5.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2018.08.06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