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09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09

雙子座寂寞,射手座很忙,水瓶座得罪人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做個清醒的旁觀者,別隨便參與別人的私事。在戀愛時期,一定要保持一顆理智的心。


【金牛座】
處理完一些事後,心情會明朗。能夠以溫和鼓勵態度代替斥責的話,你跟另一半的感情會更融洽。

【雙子座】
有突如其來的寂寞感。適合主動做些什麼,讓另一半有危機意識,增強自己的珍貴感。

【巨蟹座】
關注他人的進步,可以讓你察覺自身的不足。由於你很能察覺他人的心意,因此在感情上不會有錯覺!

【獅子座】
準備工作做得不足,一定會讓你走彎路。單身者,你的不冷不熱讓愛慕你的人有些著急。


【處女座】
適合給久未聯絡的親友打電話,把舊情誼延續!平淡生活正在替換戀愛的澎湃。

【天秤座】
有策劃很久但尚未執行的計劃可選在今天行動,有人相助!單身的人多出門,是邁向桃花的第一步。

【天蠍座】
隨性、率性而為的感覺不錯。懷念舊愛讓單身的人有些傷感,這樣不大好。

【射手座】
手頭事情雜,而且時間還經常不夠。和伴侶之間浪漫的情事很少發生,偶爾還有鬧情緒的時候。

【摩羯座】
有出門機會,但意外的不順狀況較多。單身的你如果用不擅長的求愛方式,有可能輸得口服心服。

【水瓶座】
容易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遷怒、得罪身邊的人。單身者,對不熟悉的人還是要多了解再投入感情。

【雙魚座】
生活步調比較有變化。單身者,今天若能好好沉澱內心,會找到感情的出口!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