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14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14

金牛座順心,天秤座心急,天蠍座有糾紛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有人挑剔你做事,耐住脾氣小心應對。和情人要花時間溝通一下,缺乏交流會讓感情變質。


【金牛座】
可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僅得償所願蠻順心。今天的有伴者若是主動一點,會的得到愛人的稱讚!

【雙子座】
非常可能碰到個性跟你特別不同的人!對親密的人態度冷淡,會讓愛情迅速冷卻。

【巨蟹座】
容忍度較低,忍不住對人對事有情緒。單身者對自己的終身大事重視程度還差很多。

【獅子座】
有不少事情你覺得自己處理才舒服,偏生就是有人主動來幫倒忙。有伴者,某些決定要提前告知戀人。


【處女座】
遇到困難不要想著逃避。即使對前來表白的人不喜歡,也不要表現厭惡令對方受傷。

【天秤座】
要徵求別人意見的事都容易讓你心急如焚!如果你想要獨處,那就請費心思得到愛人的支持。

【天蠍座】
有件事觸碰到你的底線,容易扯上人際糾紛。單身者,談戀愛的精力總被其他事情分散。

【射手座】
如果不快點適應改變,你就會被拋下!零星出現的瑣事不時中斷戀愛、約會的訊號。

【摩羯座】
有跟人一起外出的情形。偶爾得到跟舊情人聯絡的機會,憶往昔讓你的心中多少會有些失落感。

【水瓶座】
獨來獨往的人有些麻煩。單戀者會發覺自己只是生命中的過客,打心底感到心塞又無助!

【雙魚座】
積壓在心裡的人際煩惱要及時化解。適合和另一半靜靜地相處,體味平凡的生活!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