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21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21

巨蟹座迷失,天秤座受挫,雙子座放不下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按部就班,體驗平淡。已有心儀之人的單身者,還不知如何表露真心,不如不要貿然行動。


【金牛座】
求知欲盛,容易“無事生非”。因為忙而簡短地回答了愛人的問話,小心引起另一半對你的不滿。

【雙子座】
一些私事記掛在心,放不下。單身者在無意識的情況下,關上了心門,阻擋了桃花。

【巨蟹座】
找對了方向就不會再迷失!有機會和心愛的人進入更甜蜜的階段,對你的依賴感強烈。

【獅子座】
做任何決定都要過好幾番思量。想接近的人沒有回應,反而讓毫無瓜葛的人誤會,小心爛桃花。


【處女座】
牽掛糾結的事已經可以放下。適合和另一半到有親友參與的場合,獲取大家的認可。

【天秤座】
在某件事上連連受挫,嚴重受打擊。若興起想找個人做伴的念頭,可多接觸異性創造機會。

【天蠍座】
心情煩時需要做點什麼轉移注意力。對情人不滿意,別等著戀人自己領會自己改!

【射手座】
換個方式去生活,用新理念面對一切!得多跟愛人溝通,多讓愛人走進你的內心世界、親近你。

【摩羯座】
周遭的人際資源調配不動!有伴者跟愛人的興趣不同,但還是能找到一起享受的共同樂趣。

【水瓶座】
歡樂時光短暫!為別人分析感情有理有據,自己的感情生活卻是剪不斷理還亂的境地。

【雙魚座】
很不確定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有爭執不妨用裝聾作啞來調解你與另一半的矛盾與糾紛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