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進入10月份以後,運勢將逐漸走高的生肖

標籤: ,

進入10月份以後,運勢將逐漸走高的生肖

一個人的運氣好不好是跟他的八字命理有很大的關係的,八字命理又來源於時間,所以,我們常常在說一個人的八字,就是一個人的時間規律和軌跡。
而這個時間規律和軌跡自然就有高低起落,就像是經濟規律的波動一樣,時好時壞。運氣好的時候,就是命局和大運、流年這些時間性規律組合出現有利的時候。比如為幾個生肖的人進入到10月份以後,運勢就將逐漸走高。

生肖龍:得月令扶助

龍為辰,狗為戌, 2018年從命理上來看,辰戌相衝,屬龍人在今年是屬於“ 衝太歲 ”,“衝太歲”其實也是犯太歲的一種。再加上今年命宮裡有不少凶星入駐,生肖龍是非小人不斷,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方面都略有不順,賺錢也比較辛苦。不過還好,屬龍人天生抗壓能力就強,越是條件不好他們越能創造出奇蹟,給自己帶來好的運氣。進入10月份以後,屬龍人有吉星高照,並得月令相扶持,代表他們有著旺盛的貴人運,能逢凶化吉,工作進展順利。尤其是在財運方面,順暢了很多,賺錢機會明顯增多,是比較開心的一個月。



生肖蛇:容易有意外收穫

屬蛇的人性格獨立,有自己獨立的意識,從不依附於任何人,也特別討厭聽從他人的安排,平常做事都有自己的原則,而且喜歡獨處,不願意和人有過多的交流。屬蛇人2018年有“紫微”和“龍德”兩顆大大的吉星庇佑,事業、感情比較順遂,而且還有貴人出手相助,使他們今年的日子過得尤為輕鬆。進入10月份以後,屬蛇的人因與月令半合,運勢上漲明顯,工作方面將有新的進展,還容易有意外收穫,只怕想不賺錢都難呢。

生肖豬:得印星生身

屬豬的人在2018年有“太陽”吉星入命,生活比較順遂。但是值得提醒的是今年有凶星“晦氣”出現在屬豬人的命宮中,使得生肖豬在2018年會有小人干擾,小的麻煩總是不斷發生在他們身上。但是進入10月份之後,屬豬人得印星生身,有好運降臨,而且備受財神關照。無論是在職人員還是自立門戶的屬豬人,在10月份裡一定可以順順利利,賺錢相對輕鬆,機會不斷出現,假如利用好的話,從此將不用再為錢財發愁。

生肖鼠:好運頻頻

屬鼠的人在2018年有“天解”和“唐符”兩大吉星相伴,以至於財運亨通,運勢良好,但是又因為“天解”吉星有先難後易之象,所以屬鼠的人在今年前半年可能會有些坎坷,財運也受到了一定的阻撓,賺錢不是特別容易。不過,進入10月份以後,生肖鼠的運勢將逐漸走高,真的是好運連連,財神駕到,而且事業上還得到了貴人的提攜,如果是在職的鼠人有可能升職加薪,而做生意的鼠人更是生意紅火,訂單不斷,鈔票大把大把的賺。所以說如果屬鼠的人可以好好的利用這段時間的話,相信一定可以收穫滿滿的。



生肖牛:取得突破性的收穫

屬牛的人在2018年原本是有眾多吉星拱照的,但因受到“ 刑太歲 ”的影響,工作方面略有阻滯。首先,受益於“福德”臨命,與命中貴人不期而遇,主旺事業,可藉“福德”的力量乘勝追擊,將更容易取得突破性的收穫,所以屬牛人在今年還算的上是大獲全勝的一年。進入10月份以後,生肖牛的好運氣再次到來,在人際交往中會得到許多有利的資訊,對工作或者事業大有幫助,並且還深得貴人的提攜或者給他們指點迷津。屬牛的人向來勤勞本分,從來都不敢妄想能夠成就什麼大的事業,只是在好運氣的扶持之下,只要能一鼓作氣,相信定會收穫豐厚。

本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1. 【鄭偉建】2018年10月十二生肖財運
  2. 【ColinAstrology】2018年10月金星逆行全程:愛的領悟
  3. 【鄭偉建】2018年10月12生肖桃花運勢
  4. 【科技紫微】2018年10月12生肖運勢預報
  5. 【星座小容女】12星座2018年10月運勢早播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