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芸天占星】2018年9月份星象解析

標籤: , ,

【芸天占星】2018年9月份星象解析

這是需要我們相對“隱忍”的月份,土星將會在本月6號晚上恢復順行:這涉及到秩序的重組,規則的建設。
我們會面臨一些改變,很多原本只是“試試看”的事情會被正式推動,而我們也只能夠被命運推著往前走,去接受現實,去體會人情世故的“酸甜苦辣”。整個九月對我們來說算得上是今年裡比較平穩的月份:有利於我們調整自身的規劃,去分辨“想做的”與“可實現的”中間那些真正需要我們為之努力的部分。

因為10月初,金星將會在天蠍座開始為期40多天的逆行;而11月初木星將會離開天蠍座進入射手座、天王星又會逆行回到白羊座;到11月中旬,水星又會在射手座開始今年的“最後一逆”。這無疑又是一場新的變革,就好像我們每個人都是即將上戰場的士兵,整個9月我們需要檢查行裝、儲備糧食、規劃路線、制定作戰計劃,為了後期的變革做好充足的準備。


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都懂得道理,但是想要真正做到卻是如此艱難……有些人越是被打壓就越是表現出堅韌,有些人自我放逐得過且過,只希望命運可以眷顧自己……這個月你做的準備越充分,後期面對改變就會相對更輕鬆,那你又是屬於哪一類呢?

09/06土星在摩羯座恢復順行

那些原本處於試水階段的事情會被正式落實,摩羯座的土星就是讓我們“認清現實”,不再對自己的生活抱有僥倖心理。你終究是需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買單的,一些人會在逃無可逃,退無可退之後屈服於規則做出改變。有些人會經歷“心情沉重”的事情,總之你無法再將責任推卸於他人,反思自己才能看清楚眼前的路。

09/06水星進入處女座

水星進入嚴謹細緻的處女座,本月12號之前,適合做決策、簽訂合約等等。12~17日號期間水星受到海王星的影響,會讓我們感覺思維受阻,看不清真相。難以克制自己的原欲、很難保持理智客觀等等。避免這段時間裡做出重要的決定,保持耐心會對我們更有利。

09/09金星進入天蠍座

金星在天蠍其實是落陷的位置,對於我們觀念、想法層面而言,會變得更為“利己”。而在感情方面,我們則會表現出多疑、神經質的一面。並且金星受到天王星與火星的影響,感情之中的是非變化、那些不甘與執著,都會變得越發明顯。你如果想要得到“答案”,那麼你要做好是否可以承受真實的心理準備;你想要得到,在付出代價的同時也意味著必定有人會因為你的選擇而受傷,這或許又會是另一個人報復的開始……總之,起念即為因,便要承擔起相應的果,或者這對於很多人來講,都是感情中“羅生門”的開始。而若你只想要平穩,就學會克制自己那顆躁動的心,從柴米油鹽中領悟愛的真諦。



09/10處女座新月

新月發生在處女座,那些8月下旬雙魚座滿月所引發的變動,會在處女座新月前後畫下一個休止符。(處女座與雙魚座為對宮,互為因果)而一些人可能覺得自己又回到了今年3月初前後的狀態,或者是被迫處理起今年3月初處女座滿月期間所埋下的“歷史遺留問題”的種子。我們可以回顧一下今年3月2日前後我們經歷了什麼?那麼本次處女座新月會跟當時的經歷存在因果關係。切記不要被情緒煽動,理智看待你的境遇,凡是從現實利益的角度出發,會讓你在談判、溝通中穩佔上風。

09/11火星進入水瓶座

恢復順行的火星是我們最好的推助力,而火星進入水瓶之後,你想做的事情就儘管放手去做。受到天王星的影響,或許我們的想法、或者是正在進行運作的某些事情會被客觀因素(或者是他人介入)而被打斷。如果你正感覺自己在經歷“混亂”(回到上文中水星的影響),那麼這樣的情況可能會持續到18號前後。有些人則會在類似的境遇之中會學會陽奉陰違,這未嘗也不是一件好事,畢竟這個世界的規則本就是無序的,並非只有黑白兩面。或許我們要學會如何在灰色地帶生存,而不是衝出去當炮灰。

09/23太陽進入天秤座

土星的壓力依然存在,那些在人際關係中所處在的問題,外界輿論是非會讓我們暫時性的“失去了主見與耐心”。一些人可能會在此時間段內因為他人的煽動而做出比較衝動的決策,這很難用好壞去定義。當你真的遇到類似的情況,或許可以選擇獨處,去剝離掉那些“別人的聲音”。列出重點,找出你自己真正想要做出的抉擇,並且為了實現你自己的理想而付諸於行動。

09/25白羊座滿月

白羊座的滿月宣告我們“準備期”的結束,這次的滿月也很適合我們做出改變。甚至對於部分人來講,可能會做出感情、家庭、事業上的選擇,跑道的轉換,去開闢全新的版圖等等。這也意味著,本次滿月前後我們所做出的決定,會影響未來小半年時間內,我們運勢的發展。芸天更建議你們主動求追求變化,這樣能夠擁有更多的主導權。而不是等待命運推著你前進,你的選擇就會變成“別人挑剩下的”,那或許這樣的結果並非是你真正想要的。

作者的話:

跟大家說一聲抱歉,由於工作的忙碌,時間精力以及芸天體能的限制,這次月運芸天只來得及寫出天象的部分。
偶爾給大家換換口味或許也不錯?讓我們拆掉對於星座的限制,去感受天象給我們個人所帶來的影響,這或許也會是一種有趣的體驗吧?

看了天象之後,9月你無論經歷什麼,誕生了怎樣的想法,都可以後台與我們進行互動和分享~

十月,芸天會帶著完整版月運重新回歸~也會給大家帶來更多耳目一新的全新內容。目前只能夠暫時保密,只能先給大家透露,目前芸天和小野都是身兼三職的狀態,都是為了十月之後的“大動作”!

敬請期待吧!!!

本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1. 【柒爸】2018年9月12星座運勢
  2. 【Annemilk】2018年9月星座運勢
  3. 【Star Whispers】2018年9月重要星象
  4. 【Kiddo塔羅】2018年9月星座塔羅運勢
  5. 【莫小棋】2018年9月份12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