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鬧鬧女巫】2018年9月十二星座運勢

標籤: ,

【鬧鬧女巫】2018年9月十二星座運勢

運勢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如遇衝突狀況,請以太陽星座運勢為主。

你們有沒有覺得時間過得像飛一樣……好像什麼都還沒發生八月就過完了,九月就來了。不過還好,九月的起幅是好的。
9月6號,水星進入處女座,水星移位為2018年9月帶來了良好的開局。延續6月開始的低潮,其實我們在年度運勢裡也寫過,對於身處這一緯度的我們來說,絕大多數人的2018年都不是好年,好機會少之又少,並且整個年中地帶,11月之前,都是低潮低氣壓區,所以運勢能說的不多,多說也是廢話。9月剛好是低氣壓的穩定區。

另外,太陽在處女座15°與海王星在雙魚座15°形成對沖相位,這意味著這個月臨時生變的事兒會特別多,各種小意外在等你,不過整體上不會影響大結局。

白羊座: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

本月白羊們要明白一個特別簡單的道理,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職場面臨一輪調整,很多人被轉崗,有的人想要離職,十分建議你們動腦子考慮清楚。要想有一個好的收成,就要先學會一個放手的過程。只有真正放下,才能夠看到更遠的目標。另外當守護星進入與工作有關的宮位時,要格外注意一下同事間的人際關係。不要主動挑起不和諧。
愛情運:黎明前的黑暗。
理財運:謹小慎微。
健康運:容易上火。



金牛座:一定保證目標明確

本月工作時一定保證目標明確,否則就要渾渾噩噩又一月了,不是金牛座不努力,而是好像掉入一個死循環裡走不出來,千萬別鑽牛角尖。厲害如你們也需要耐心才能成功,畢竟前進的路總是曲折迂迴的,不要指望一步登天,這個月容易遭遇挫折,所以,只有目標明確且堅定,才能從失敗中吸取教訓並贏得成功。整體來看,這不算是金牛座的好月,你們應該力求無過即可。
愛情運:一反常態,猶豫不決。
理財運:保持相當不錯的狀態。
健康運:你該減肥了,增加運動量。

雙子座:可能有相當可觀的收益

九月對雙子來說是十分不錯的一個月,土星影響雙子的田宅與收益,很有可能有相當可觀的進入。月初時一切都很美好,即使是跳槽換工作也都是自己想要的,整個上旬都是能量十足精力充沛,彷彿無所不能。而這種自信的積累會在下旬轉變成一種具有改革性的行動,不過很難被人理解並支持就是了。因為實在是改變得太多了。
愛情運:約會夢中情人。
理財運:天上掉餡餅。
健康運:你需要更整潔的環境來保證你的健康。

巨蟹座:沒有鬥志的一個月

覺得特別累,沒有鬥志的一個月。突然對工作感到一種倦怠,想要休息,但又對停滯的狀態有一種不安全感。彷彿走進了一個迷宮一樣。這時巨蟹們要做的是打破這個殼,這個你為自己打造的層層保護自己的殼,你把自己包裹得太緊了,是時候透透氣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愛情運:參加一些社交party會有好運。
理財運:基調平靜,小處有外財。
健康運:容易感冒。

獅子座:好機會不等人

整體開心甜美,月初的時候要好好地社交一翻,約朋友一起吃個飯,交流一下最近的八卦。你會發現,你一直準備著的事,現在有機會可以著手進行了。好機會不等人,一定要機靈些,眼觀六路耳聽八方,不能放過任何蛛絲馬跡。成功與否在此一博吧。
愛情運:做自己認為是對的事,開始戀情或決定分手,都沒問題。
理財運:主財一般,外財比較厲害。
健康運:讓生活變得有規律,或者說保持生活有規律就會健康。



處女座:有點情緒化的一個月

比較罕見的,處女座有點情緒化的一個月,切忌把情緒代入到工作當中,工作是工作,就事論事就好,情緒一定要控制住,不要因為個人問題與同事衝突,這是不成熟的表現。工作質量的好壞完全取決於你的態度,是要認真工作還是要抱怨連連。如果一味埋怨別人的失誤,就永遠看不到自己前進的方向。
愛情運:細節決定成敗。
理財運:多進少出,積少成多。
健康運: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及時釋放自己。

天秤座:有點像分水嶺的一個月

天秤座有點像分水嶺的一個月,這個月,跑業務類相關工作的天秤們運氣實在相當好。這也拜了天秤們這個月的執著精神所助。再加上良好的人際關係,讓天秤們在這個春天打了一場職場的漂亮仗。永遠不要對自己的工作狀態感到滿足,這是讓自己不斷進步的源泉。
愛情運:魅力十足,被挺多人喜歡。
理財運:投資運好,數字漂亮但好像還沒落袋。
健康運:學習冥想,釋放情緒,不要持續保持荷爾蒙高漲。

天蠍座:越來越進入狀態的一個月

天蠍越來越進入狀態的一個月,很多天蠍座這個月開始似乎進入了快車道,非常有感覺。不管天蠍們是從事哪個行業的,本月都能得到一朵小紅花,魅力十足的天蠍們本月不僅在工作上的表現可圈可點,個人形像也是大大提高,風頭一時無兩,簡直可以受封為拼命三郎了。
愛情運:愛情有時需要賭一把。
理財運:穩穩地(好不好就不好說了,反正是穩定的)。
健康運:你需要一些刺激的運動來調動神經系統的積極性,小心頸椎脊椎腰椎。

射手座: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好的回報的

整體來看,射手這個月其實不錯,不過其中也有波折,而且職場的各種變化非常多,需要時時刻刻的隨機應變。本月如果要想有一個了不起的業績,可能要大大付出一番了。尤其是在做新興行業的射手們。朋友遍天下有時也不是那麼好用的。還好射手們生性樂觀得很,又相當富有保險精神與開拓精神。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好的回報的。
愛情運:切記做一個體貼的人。
理財運:本月要捨得花錢才行。
健康運:舟車勞頓,注意身體。

摩羯座:是辛苦了點兒,但是很值得

摩羯座本月重點出在處理好工作和生活裡的小問題,留意細節問題,並一定一定要有耐心,有毅力,有恆心,堅持到底就是勝利。被你不小心忽略掉的任何一個小問題都會在以後釀成禍端。所以,一定要把這種禍事扼殺在初期階段,辛苦是辛苦了點兒,但是很值得。
愛情運:要拿捏好輕浮與風流之間的度。
理財運:量入而出。
健康運:基本還可以,少喝點,自己的情況自己最清楚。

水瓶座:哪怕有困難,也是充滿鬥志

上個月的頹廢終於被打破,一直在前進,一直在奮鬥,一直在努力,水瓶們這個月會經歷嶄新的蛻變。因為一直一直做著的事,可能會讓你看到嶄新的世界。身邊出現新的混亂局面,表面上看難以協調,但是不必擔心,因為問題並不像你所認為的那樣嚴重,你會看到周圍恢復了景氣,計劃最終得到順利進行。整體基調都是積極的,哪怕有困難,你也是充滿鬥志的,絕不會被打倒。
愛情運:熱戀期結束。
理財運:退潮時期。
健康運:你一直有點不舒服,還是建議去看看醫生吧。

雙魚座:忍得一時是一時吧

雙魚的本月容易糊塗,特別是識人不清,所以輕易不要許下任何承諾,尤其是商業合作方面,先把對方調查清楚再說。工作中最難過的是自己辛辛苦苦做出來的方案被否定也就算了,最後執行的卻是你一直不屑的同事的企劃,氣也沒有用,忍得一時是一時吧。畢竟你也努力過了,總算是先對得起自己了。
愛情運:如履薄冰。
理財運:千金散盡還復來。
健康運:再懶也不要停止運動,哪怕只是簡單的瑜伽。

本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