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鐵】2018年9月25日白羊座滿月:靈魂傷痛的療癒

標籤: , , , , , , ,

【小鐵】2018年9月25日白羊座滿月:靈魂傷痛的療癒

文:小鐵
滿月

一、滿月盤,星象解說:

滿月與土星呈四分相,掀起壓抑所累積的恐懼。若是你願意,這次火星與凱龍星讓人有能力跨越恐懼,藉此療癒靈魂的過往傷痛。

火星三分相帶來動力與勇氣,讓我們從事件裡,自然地跨越低潮情緒,無論你曾經歷多麼傷悲的事,這次都有很好的機會,可以克服埋藏在深處的不安與恐懼。除非,你心裡不願意。

因滿月與土星,也讓我們誤以為,自己沒有那麼好,不值得獲得解脫,於是不打算讓自己擺脫恐懼,選擇繼續活在自我構築起來的枷鎖裡。

這次滿月與凱龍星合相,代表靈魂傷痛的療癒。把我們從深刻的憂傷與恐懼被解放出來,對於抑鬱症及恐慌症困擾的朋友,將有很棒的轉機,善用火星帶來的動力與勇氣,進行自我療癒或求助外力。甚至只是去健身運動,從事一些活動,都能帶來不同程度的療癒。這兩週將發生一些事件,為我們帶來療癒。可以想一想,什麼恐懼禁錮了自我。

滿月的影響,將持續兩週,直到下次的新月。
依照每次滿月的星象,為自己進行調整,這次宇宙給我們的小禮物就是:療癒靈魂傷痛。


二、滿月重要相位解釋:

  1. 滿月與土星四分相:內外在約束與壓抑,過去留下的傷痛與恐懼,使得自我發展受到壓抑。感覺自己不值得,不值得獲得幸福、或沒資格提升自我價值。內疚與羞恥的感覺,冒出來影響我們的情緒,這是療癒的開端:意識到問題的存在。

    我們很可能不敢長大,活在某人或某種價值觀之下,無形的禁錮枷鎖。歸根究底,靈魂深處的傷痛,為了怕受傷或被反對,誤以為把自己關起來會比較安全。

  2. 滿月與水星對衝:代表善變、感覺過多、情緒偏頗、難以保持理性、無法篩檢訊息導致混亂情緒、缺乏精準但圓滑。我們需要透過一些文字或交流,將情緒釋放出來,雖然有可能無法貼切地表現出情緒。

  3. 滿月與火星六分相:能和諧的把感覺化為行動力,有助我們更貼切地表達情緒。

  4. 滿月與凱龍星合相:凱龍星是療癒之星,有助我們處理過去的情感傷痛,尤其是家族傷痛、舊的傷痛,這是一個絕佳的療癒位置,協助我們能正視自身的情緒問題(或是協助他人處理情感傷痛與問題)。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