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蟲娘】12星座一周運勢2018.10.1~10.7

標籤: , ,

【蟲娘】12星座一周運勢2018.10.1~10.7

寶寶們要注意啦,10月6日金星開始退行!
金星退行期間,會是感官嚴重退化的時期,人們的幸福感普遍降低,主要體現在審美能力與舒適度大幅下滑。大多數人會對目前的生活產生麻木感。
【蟲娘】12星座一周運勢2018.10.1~10.7


白羊座(3.20~4.19)

關鍵詞:決斷


承接上週桃花運,處於一段曖昧情感中的白羊寶寶們心境已經明朗化了,你大概已經看清楚了這段關係的本質,需要的便是當機立斷,選擇權在你的手上。任何拖沓的感情對你沒有正面的作用。另外,則需要注意健康和財運的走勢。

金牛座(4.20~5.20)

關鍵詞:桃花

金牛寶寶們的運勢在這一周可謂是戲劇性的發展。你或許會忽然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桃花,或者處於暗戀期卻忽然迎來明朗化的發展,職場上你會察覺到自己開始被人注意。保持一顆謙遜上進的心,乃是幸運之本。

雙子座(5.21~6.20)

關鍵詞:混沌

這週的雙子寶寶們,如果選擇了旅行則要多加註意,此周雙子座本質上不宜遠行。玩樂容易使你的心態渙散,思維混沌,從而開始察覺不到自己一直前進的動力,而財運也會出現明顯下滑。若選擇在家靜養,適宜看書和靜修,保留自己對生活最樂觀的看法。

巨蟹座(6.21~7.22)

關鍵詞:理性

這週的巨蟹寶寶們運勢整體平穩,但若遇到桃花或身處一段感情之中,則是對你莫大的考驗。大部分的巨蟹寶寶會面臨情感上的難關,也許過度的用情帶來的只是兩敗俱傷,也阻礙你常規的發展。保留理性,也是在保護自己。

獅子座(7.23~8.22)

關鍵詞:危機

受金星退行的影響,獅子寶寶們這週除了忙碌以外,感情上很容易會發生危機,可能體現在雙方都因為各自的事業而忽略了溝通和交流,而你也沒有時間放下身段傾聽。你需要對感情有危機意識,這給你帶來的傷害不亞於事業上的。

處女座(8.23~9.22)

關鍵詞:瑣碎

這週的處女寶寶們會發現,自己的計劃不如原先想像的完美,實施起來也遇到了許多瑣碎小事帶來的阻擾,整體運勢不太明朗。你的財運平穩,但心態方面卻不自覺地在加強防禦,因此也錯過了一些與良人結交的機會。有時候敞開心扉需要莫大勇氣和意志力。

天秤座(9.23~10.22)

關鍵詞:消費

承接上週的財運下滑,天秤寶寶們這週的花錢如流水可就不是別人的鍋啦,要盯緊錢包了!本週運勢呈兩極分化,部分天秤寶寶們的感情可能會出現前所未有的危機;部分天秤寶寶則收穫許多意外驚喜,但卻控制不住自己的消費習慣。轉移消費目標,是一個很重要的轉運機會。

天蠍座(10.23~11.21)

關鍵詞:獨處


本週的天蠍寶寶們,若是計劃旅行,則需要注意了,長期的旅行會讓你失去清晰思維,因身體的勞累和他人的觀念對你產生不小影響。獨處則有益於你整理過去和計劃未來,但偶爾也要加強人際方面的維護。部分天蠍寶寶們小桃花不斷,但相信你自有一雙火眼金睛。

射手座(11.22~12.21)

關鍵詞:舊人

本週的大部分射手寶寶們還是處於事業心滿滿的狀態,你從中得到樂趣,卻也面臨不少挑戰。過去暗戀的某個人或者曾經有過感情的人出現在你的生活圈裡,容易對你的心態造成影響,但大體上還是明朗的。只需要保持自信,一切問題自然迎刃而解。

摩羯座(12.22~1.19)

關鍵詞:交心

摩羯寶寶們這週的人際依然很旺,但可能會間接影響到你的財運。你會察覺到自己有一些不小的支出花在不必要的人身上,不過也慶祝你遇見了關係匪淺的好友,使你終於敞開心扉,重新建設良好心態。加強人脈和改善花錢習慣,其他一切平穩。

水瓶座(1.20~2.18)

關鍵詞:苦戀

水瓶寶寶們這週運勢整體尚佳,主要體現在金錢的回報與事業上。但感情方面,卻又是你的一大難關,你清晰地意識到自己在一段感情裡所處的角色,自己的弱勢,以至於你只能把情感深深藏匿在心裡。如果苦戀無法避免,那就讓自己活得更坦然快樂。學會放手,一切會更好。

雙魚座(2.19~3.20)

關鍵詞:拒絕

這週的雙魚寶寶們在旅行計劃要注意安全。本週整體運勢偏佳,但危機四伏,要記得千萬別輕易接受友人的委託,容易對你造成負面的影響,要學會拒絕。部分雙魚寶寶們則容易被過往的某個人誘導感情復發,已有伴的甚至會面臨出軌的誘惑。對於這些潛在的危機,要堅決抵抗到底。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