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0.5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0.5

金牛座消極,巨蟹座犯難,摩羯座心情差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0.5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主動遠離傳遞負能量的人!單身者,多花一點心思打扮是值得的,出門到人多熱鬧的地方走走。


【金牛座】
整理居家環境能消耗消極情緒。生活習慣上的差異會讓你對一段感情失望,想要放棄。

【雙子座】
有人聊心情,對方是你能信任且會保密的人。有伴的人,要懂得珍惜、感恩你身邊的緣分。

【巨蟹座】
如何委婉拒絕別人的請求讓你犯難。單身者自信一點,會有愛慕的眼光一直追隨著你。

【獅子座】
有股蓄勢待發、躍躍欲試的力量。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看你,做好你自己就能催旺桃花。


【處女座】
有人對你的好心表示敷衍!和另一半溝通時保持平等的交流狀態,很多矛盾都可找到解決方法。

【天秤座】
會與很久未見的老友聯絡上。單身的你如有接受別人的誠意,最好早點表現出來,因為時機易逝。

【天蠍座】
適合接受朋友邀約,感受難得的熱鬧。有伴者有時間去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和興趣愛好。

【射手座】
適合接觸新領域的一天,別害怕失敗。有伴者有時間舊地重遊,藉此找回曾經的甜蜜。

【摩羯座】
心情差,擺臭臉很敗壞人緣。反複把別人與自己的戀人作對比,可能會加深你倆的危機!

【水瓶座】
在忙碌的生活中能得到最大程度的休養。有伴者,與戀人的默契程度讓人羨慕。

【雙魚座】
不過分去挑剔生活就會被生活善待。別總守著電話總等著戀人或心儀異性打來,想約會就主動起來吧。

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