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0.7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0.7

處女座發火,天秤座心急,雙魚座煩惱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身心俱疲的感受加劇!和情人的誤會,花時間溝通一下,你們的主要問題就在於你們缺乏交流。


【金牛座】
可做自己喜歡的事。好機會永遠不負有心人,在戀愛這件事上也一樣,努力的人等著收桃花。

【雙子座】
可能會碰到個性跟你特別不同的人!有伴者有些糾結的心事無法對愛人明講。

【巨蟹座】
出門諸多不便。單身者對自己的終身大事重視程度還差很多,找時間惡補一下吧。

【獅子座】
有不少事情你覺得自己處理才舒。身邊的親密愛人對你不滿,主要因你做決定時欠考慮。


【處女座】
不知道哪個話題就會讓你火氣爆發!即使對前來表白的人不喜歡,也不要表現的極其厭惡令對方受傷。

【天秤座】
要徵求別人意見的事都容易讓你心急如焚!如果想要一個人靜一靜,要先跟愛人申請一下。

【天蠍座】
會忍不住跟人翻臉,容易扯上人際糾紛。談戀愛的精力總被其它事情分散。

【射手座】
身邊的變化在提醒你:如果不快點適應追趕,你就會被拋下!零星出現的瑣事不時中斷戀愛、約會的訊號。

【摩羯座】
有跟人一起出遊的機會。偶爾得到跟舊情人聯絡的機會,憶往昔讓你的心中多少會有些失落感。

【水瓶座】
獨來獨往慣了的你也需要同伴了!平時不愛說甜言蜜語的你,會被愛人吐槽不夠溫柔!

【雙魚座】
人際煩惱積壓在心中。適合和另一半消磨的一天,你們會有機會留下很多甜蜜回憶!

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