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科技紫微】2018年11月12生肖運勢預報

標籤: , ,

【科技紫微】2018年11月12生肖運勢預報

時運也如潮汐一樣會隨著時間變化。上個月的好運氣不一定延續到這個月,同樣壞運氣也不會一直跟著你。

快來科技紫微星座網看看新鮮出爐的11月生肖運勢吧,看你此月運勢是旺是衰?提前了解自己本月的運勢,不打沒有準備的仗。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你有些太過於被動,在別人眼裡會變成過度的矜持,某些對你有好感的異性會因此而卻步,愛是需要勇氣的,為了自己的幸福,你要學會大膽的追求,學著主動一些,離幸福也就近一些。
有伴侶: 本月你們的感情變得有些脆弱,因此需要你好好的去經營,多抽時間去關心你的另一半,避免讓他產生被冷落的感覺。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工作找不到關鍵點,漏節拍的情況常常發生。冥思苦想會讓你的思緒越發混亂,不如放下手頭的工作,到戶外多走走,呼吸呼吸新鮮空氣,找回靈感。
學業運分析: 在自己喜歡的科目會花很多時間,對於自己不喜歡的科目則不屑一顧,這樣會讓你偏科的現象越來越嚴重,學科就像是人體的微量元素,要均衡發展才會健康,合理安排學習時間,平衡你的學科差距。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財運不錯,中獎指數頗高。你的某些要求會得到上司的批准,但不可大肆宣揚,以免遭到同事的嫉妒。下半月重在守財,不要亂花錢。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愛情發展趨勢頗好,與異性能維持良好的友誼,若是主動表達自己的感情,可望有進一步發展。不要顧忌太多,以免錯失良緣。
有伴侶: 戀愛中的情侶本月會有短暫的分離,給與對方足夠的信任和一定的空間,分別期間記得經常聯繫,多關心多愛護,小別胜新婚,你們的感情會更好。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手頭上的工作順利解決,未來的計劃也提上日程,你的潛在能力進一步得到展現,很受同事與上司的好評。
學業運分析: 本月的競爭意識較強,赶超排名靠前的同學是你的目標,為此你更刻苦的學習,成績顯著提高,不過要注意勞逸結合,不要學習太晚,以免第二天沒有精神上課,那就得不償失。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財運亨通,運用創意和獨特的眼光去尋找商機或投資機會,再配合良好的推動力與執行力,可創造可觀的利益。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爛桃花盛開,出門在外應把持好自己,堅定自己的意念,多將心思投入到正事當中,以免被不正當的異性魅惑,陷入桃色陷阱。
有伴侶: 如果是異地戀,本月就要提高警惕,出現感情入侵者的機率增大。電話裡說話的語氣,聊到的內容都是透露變動的痕跡,看重這段感情,就一定要打好保衛戰。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這段時間最好能做一番自我調試,試著把權利下放,多跟大家分享工作成果,積極配合他人,給其他人多些好處。不然人紅遭人妒,小心被人拉後腿。
學業運分析: 學習是一項長期的工程,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懂得如何調節自己的狀態,如果覺得最近學習壓力比較大,不妨找些輕鬆的方法排解一些學習壓力,這樣可以讓你更好的投入到下階段的學習中。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人情往來的支出會變的多起來,逛商場時吸引住自己的東西也一個一個都蹦了出來,實在是想不花錢都難。別急著煩惱,當作是花錢買開心就好。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單身的朋友本月遇見能牽手的異性機會較小,但是有機會遇到志趣相投的異性朋友,發展一段不錯的友情。緣分急不了,在等待愛情的時候不要忘記照顧一下友情。
有伴侶: 本月你的感情有點缺乏生氣,兩人在一起時會覺得沒什麼話可說,很少有互動。其實感情的交流並非只能談情說愛,彼此說說笑話、唱唱歌,也可以覺得很快樂。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工作起來順心順手,大問題沒有,小問題也有人幫著解決。同事遇到不懂的地方向你請教,一定要熱心的幫助,這是提升人際關係最佳的途徑。
學業運分析: 本月定力很好,即使周圍的誘惑再大,也能很好的控制自己貪玩的慾望,一切以學業為主,你的這種毅力很讓家長放心,他們會因為你懂事而感到欣慰。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財運暢通無阻,想要周轉資金、討債者,只要勇於開口多能心想事成!下半月有機會與頗有商業頭腦的人士結緣,有利帶動財運。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不要隨意向暗戀的對象表白,在這之前應該多觀察他對你的態度,以免突然的舉措嚇到對方,尷尬的同時連友情都難以維繫。
有伴侶: 你的猜疑心這個月尤其嚴重,凡事都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也因此小打小鬧經常有,其實應該多給對方一點時間,兩人平常應該多溝通才是。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事業運普通,任務較重,想要偷閒不太容易,偶爾還會有一些高難度的工作考驗你。應沉著應對,積極表現個人的專業能力。
學業運分析: 本月學業壓力較大,不要有偷懶的想法,每天按時按量的完成作業才可保證學習質量,一旦拖欠作業就要用更多的時間來補救,這樣只會讓你的壓力增加,得不償失。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動力不足,對外發展不順,恐遇內部資金周轉不靈,外部強敵打壓之險,不利大幅變動,還是放緩腳步,調整求財策略為好。遇到難題,也別礙於面子而苦撐,及時求援才是上策。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不甘寂寞的你總想快點拜託單身,躋身幸福的雙人行列,但是要知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草率的做決定失敗的可能性很高,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但是沒來之前還是安靜的等待為好。
有伴侶: 總會為一些小事而吵鬧,不歡而散。雙方都放不下尊嚴,不肯妥協,陷入冷戰。愛情有時候沒有那麼多道理可講,別太計較,彼此間多些寬容和體諒。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工作表現過於保守,做事顯得有些畏首畏尾,即便有好的想法,也會被不自信的心理打壓在心底。其實你可以將心放開一點,這樣在工作上容易獲得突破。
學業運分析: 知識有時需要懂得靈活運用,如果一味的強記一些死的公式和法則,不懂得靈活變通,那麼在做題的時候會覺得很困難,試著尋求一些變化,讓那些公式和符號為你所用。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財運不錯,適合投資。只是對於道聽途說的投資消息,一定要仔細辨別,陷阱環伺,就等著你往裡跳。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本月單身者能感受到異性頻頻發出的電流,可謂是桃花朵朵盛開。只不過選擇多了也容易犯難,可以和貼心朋友討論討論,避免交到爛桃花。
有伴侶: 心靈會保持很純淨的狀態,會毫無雜念的享受愛情,哪怕以往生活中的無奈也能被你忽視掉,這樣的感覺會很棒哦!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本月你將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一門心思的投入讓你在事業上有很大的收穫,但不注意勞逸的結合,將會給你的健康帶去負擔。
學業運分析: 良好的心態加上認真的態度,本月學業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對於各類測試也無需太過緊張,只要你做好複習計劃,成績一定不會差,最重要是注意考試心態,不要有太重的得失心。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投資中本月表現得很激進,容易出現還沒分析透徹就急於買進或拋出的狀況,尤其在略有虧損的情況下,更表現得急躁,這將對你的判斷力造成嚴重影響。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單身者在選擇對像上非常挑剔,身邊的異性很難讓自己滿意。不防換個角度審視他們,或者從朋友們那裡獲得一些關於他們的信息,不要太主觀,這樣容易陷入極端。
有伴侶: 父母雙方的壓力讓你的感情幾次陷入危機,但你的執著讓感情渡過了危險期,其實父母的挑剔也是對你好,千萬不能記恨他們。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面對新工作有時會感覺一頭霧水,如果像無頭蒼蠅一般到處亂撞,很容易導致白忙一場。不防理清頭緒,多請教前輩,會得到很多捷徑。
學業運分析: 本月學習熱情度較高,但是計劃不足,學習隨著心情喜好來,動學一下西學一下,忙忙碌碌的卻不見成績有所提升,其實關鍵在於沒有合理的安排學習,分門分類的複習效果會更好。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見好就收是你本月投資的主要方針,雖然獲得的收益並不多,但也能有利潤。若是貪心不足,獲了利還不肯放手,那隻會得不償失。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本月對待感情有些消極,總是懷疑別人的真誠度,不願意相信愛情,你的這種愛情觀讓很多異性打了退堂鼓,不敢有所行動,不防多去郊外散散心,樂觀一些看待感情,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有伴侶: 這個月的你有點犯疑神病,特別害怕背叛,但又常對伴侶的事情捕風捉影,易聯想到變心、出軌等嚴重問題。何不多信任自己和對方,互信才是維繫感情的基礎。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外出機會多,有機會接觸新的工作內容,與公司外的人接觸頻繁。新進職場的員工需要加倍努力,多向有經驗的前輩請教,有助於提高工作的效率。
學業運分析: 休息日可以跟同學一起到郊外去野餐,不但可以放鬆心情,而且能增進同學間的友誼,活動中或許會有很多新的感受,不妨記錄下來,說不定會是一篇不錯的佳作哦。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上半月有不錯的財運,有機會得到貴人援助,遇到財務困難可向好友、同學求助。下半月要小心破財,出門在外保管好錢財物,身上少帶現金。

雞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本月會有很多約會邀請,如果是比較中意的對象,不防藉此機會加深了解,如果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最好果斷的拒絕,避免陷入糾纏不清的感情中。
有伴侶: 有時家庭瑣事會消磨一定的激情,但是只要懂得經營,婚姻生活照樣可以多姿多彩,最近如果有紀念日,不防好好的準備一番,會讓這個日子的回憶更加美好哦。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工作中乾勁十足,表現欲強烈。下半月運勢旺盛,有機會涉足新的工作領域,讓你得以更好的發揮專長,若多和上司溝通,能得到更好的建議,以便加快工作進度。
學業運分析: 本月有清晰的目標,並能自覺的按照目標進行學習,學習之餘不忘吸收豐富的課外知識,成為朋友圈裡的信息諮詢站,很受歡迎,月底要記得做好溫習,鞏固所學知識。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能夠很好的瞄準商機,有自己獨特的理財方案,但要注意不能因此而孤注一擲,冒險投資,否則極易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

狗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單身的你本月會因為工作比較忙碌而推掉一些朋友聚會,新的緣分也許就在朋友聚會中潛伏著,不防抽一點點時間就當是給自己放個假,說不定還能收穫一段美滿姻緣。
有伴侶: 有伴侶者遇事多與另一半商量,以免引起對方的誤會。也別輕易允諾,如果不能兌現會影響彼此的感情。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本月下旬,工作會相當的緊張,讓你產生強烈的倦怠感,而神經長期緊繃,也會讓你更顯壓抑,休息時不妨做做瑜伽,或者聽聽音樂,不僅能趕走疲勞,還能讓心境平和。
學業運分析: 學習的好壞某種程度上是跟學習方法有關係的,如果你覺得最近學習比較吃力,學習成效也不高,不如停下來認真分析一下原因,看看是不是學習方法有問題,找到對的方法猶如一劑強心針,會讓你倍感輕鬆。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投資有些盲目,看到哪種投資較熱就往哪裡鑽,而不結合自己實際情況進行考量,小心資金會由於考慮不周而被套牢。

豬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對戀愛存在太多的幻想,太過於浪漫,有些脫離現實,這也讓你變得十分困惑,總覺得找不到滿意的愛情,在愛與被愛間疲憊的奔波,最後仍沒有什麼結果,不如回到現實中,經歷真實平淡的愛情比較可靠。
有伴侶: 情感的道路會一度陷入泥濘之地,但只要堅持不放棄,依然能把握愛情的主方向,經歷過風雨的愛情方能擁有彩虹的絢麗。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事業運有些起伏,面臨職場變動的機率較高。在面臨調動時會讓你有些許不安,但變動並不全是壞事,這正是鍛煉和積累經驗的機會,別怕變動。
學業運分析: 學習上會有一些壓力,家長和老師的期望也會讓你有些緊張,不如轉變思想,化壓力為動力,加強課堂上的知識消化率,課後做好溫習,一定可以交出滿意的成績單。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財運還不錯,雖然賺錢較辛苦,也會遇到一些小困難,但多能得到協助而逢凶化吉。上旬有小小的偏財運,可以買幾注樂透試試手氣。

本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1. 【小鐵】2018年10月10日水星入天蠍座
  2. 【莫小奇】2018年10月天秤座新月分析
  3. 【明夜】2018年12星座10月運勢
  4. 【Lunita】2018年10月天秤座新月:思考關係,開啟新的未來
  5. 【Alex大叔】10/9天秤座新月許願指南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