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8年冬季,感情運勢最好的星座

標籤:

2018年冬季,感情運勢最好的星座

喜歡吃的東西拼命吃,吃到反胃;喜歡聽得音樂單曲循環,聽到頭大;喜歡玩的遊戲當成任務,玩到想吐;喜歡去的地方待上好久,久到想逃。你看,我總有本事搞砸所有的快樂,可唯獨愛你這件事,我無能為力,總是慢慢悠悠,期待細水長流。by耀一。

經過了一年的時間,每個人或多或少對於愛情會有了更多的理解,那麼在2018年的最後一個季節裡,哪些星座會在愛情上有不一樣改變呢?以下這三個星座冬季感情運勢最好,在愛情中收穫的也最多!一起來看看吧!

天蠍座

天蠍座在冬季裡可以感受到更多的快樂,寒冷體質的人在冬季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舒服位置。天蠍座在2018年異性緣是很好的,因為木星在天蠍座行走,人們對待天蠍座多了更多的愛。這一年許多異性對天蠍座心生愛慕,或表現或隱藏。有伴侶的天蠍座,若想要收穫一份穩定的感情,若已經將全身心都投入進去了,那就請天蠍座好好珍惜另一半,因為另一半就是天蠍座生活中最最需要的那個人。也許不是全世界最優秀的,但卻是最般配靈魂契合度最高的,在彼此面前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讓自己完完全全地放鬆下來。


單身的蝎子不必急於一時,不要蒙蔽了自己的雙眼,多看看身邊的人,有形形色色對自己好的異性,多去看看他們,放下讓自己悲傷的回憶,走好腳下的路,學會珍惜現在,想清楚自己真正需要的愛情,並且努力提升自己,漸漸地自己想要的愛情就會到來,多看看生活中的異性吧,總有一個對上眼了就不想放開。

巨蟹座

十月底,水星和木星有精準的合相位,在那個時間段之後,一直到2019年初,巨蟹座都是處於靈感迸發的狀態,因為堅持了自己喜歡的事情,甚至帶動了身邊人去堅持,這是讓巨蟹座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巨蟹座冬季的狀態會一直處於上游,尤其在愛情方面會有驚喜出現。

11月上旬的時候,火星在慾望宮和木星有硬相位,金天在感情宮位連接。巨蟹座往後的時間會有非常旺盛的桃花運,桃花來的時候,即使只是穿著隨意,下樓倒垃圾都有可能被注意到。所以在這個冬季裡,單身的巨蟹座只要保持自己專心做事的態度,保持自己的初心,靜靜等待就會有愛情出現,可能來自日常生活中的短途旅行,也可能是自己身邊親近的朋友表達愛意。但是許多事情無須強求也不必太過在意,有時候順其自然會得到最好的結果。

有伴的巨蟹座會因為對兩人的的未來有更高的期待,對對方會不自覺施加較大的壓力,稍顯霸道,但遇事之後冷靜下來思考,會對處理事情有更好的辦法,不必急於求成。並且平時多關注伴侶的想法,兩個人共同成長才能達到共同的未來不是嗎。但是和伴侶遇到了不愉快的問題很難解決,可以選擇外出進行短途旅行的方式化解矛盾。

摩羯座

摩羯座在這一年裡都處在較為疲憊的狀態,無論是什麼關係好像都有裂縫亟待修復。海王星在摩羯座的社交宮位,摩羯座可能在年底會去嘗試許多新鮮事物,去新的環境改善自己的心情。即使這一年摩羯座的負面情緒多於正面的,但是在年底,摩羯座的桃花運會有逆轉。摩羯座會對某個異性產生不一樣的感覺,而對方也正有此意,但由於木星的隱秘性,這段感情會來的比較慢且不容易,中間可能會有一些挫折。但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的機率會很大,其實摩羯座很優秀也很努力,所以不必妄自菲薄,勇敢的去想去做,讓自己喜歡的人看到自己的優秀,會有更大機率成功。


有伴侶的摩羯座在感情方面會有小摩擦產生,但是只要自己處理得當就不會有大問題。因為桃花運旺盛,難免招蜂引蝶,另一半也會有火氣,會吃醋,所以有伴侶的摩羯座要處理好自己和桃花之間的關係,學會及時止步,不要沉迷於曖昧之中,招惹麻煩。在年底的時候,有打算備孕的摩羯座會有好的回報,做好準備適應新的環境和身份吧。

出處:靈匣--煥林

2018年下半年運勢目錄

  1. 【Pandora占星小巫】木星換座,射手年開啟!12星座的幸運影響
  2. 【判答】還有不到倆月就過年,最後時刻12星座誰能再撈一筆金?
  3. 【柒爸】吉星推進,12星座未來一年的運勢詳解
  4. 【Astrotwins雙星記】木星進射手座:連接全球與無限可能
  5. 【莫小棋】2019木星射手(一),對12星座未來5-12年的重大影響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