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03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03

巨蟹座後悔,天蠍座有氣,雙魚座煩心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在意別人看法的你只能為難自己。單身者,能給異性完美的第一印象就代表戀情成功了一半。


【金牛座】
對人大度能得到豐厚的回報。有伴的朋友最近跟另一半溝通起來,幾乎不存在任何障礙。

【雙子座】
不如願的事老在腦中打轉。跟你所有好感的人的交流中,你收穫到了令你意想不到的快樂。

【巨蟹座】
讓別人幫忙選擇造成你後悔不斷。有伴者,今天莫名擔心會有潛在的情敵威脅到你的戀情。

【獅子座】
有事盤踞心頭,壓力感驟增!單身者趁早讓自己告別過去,不然會談不好未來的戀愛!


【處女座】
身邊某人的作為造成你的心理壓力。保持在團體中的曝光率以及好的心態,單身才不會長久。

【天秤座】
你的行程會遭到別人的無理拖延!是否該與愛人/心上人走得更近一些?這是今天的問題。

【天蠍座】
如果對人有氣,找個時間說清。還沒有未來打算的有伴天蠍座,真該討論一下了。

【射手座】
有很多事需要保持頭腦清醒。用你積極樂觀的態度去幫助、影響愛人,愛情之花才能越開越燦爛。

【摩羯座】
吸收正能量的好日子!單身者,喜歡的人可能給你明確的答复,結束你七上八下的不安!

【水瓶座】
獨來獨往,看似灑脫,其實也有落寞。單身者今天個人的煩惱已經很多,不想與人有感情牽扯。

【雙魚座】
跟親友討論讓你煩心的事,有好的結果。單身者今天的魅力值足以吸引想吸引的人!

11.03每日星座運勢(週六)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11.04
  2.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03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11.03
  4.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8.11.03
  5.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8.11.03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