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06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06

金牛座出錯,天秤座盲目,水瓶座有神助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會遇到拉幫結派的事情,應擺明自己的立場!為愛向前衝的行動力很強,是單身者的吉日。

【金牛座】
處理生活瑣事容易出錯。為愛人挑選禮物要用心,配合他的喜好能收穫最充分的感動。

【雙子座】
跟人攀談結交的能力大有增長。愛情運隨著愉悅心情變的熱烈起來,碰到喜歡的異性就去爭取!


【巨蟹座】
有些事今天注定無能為力。若有聚會不妨提前準備一些好玩的話題,為桃花增添綻放機會。

【獅子座】
今天不要去刺激那些情緒化的人。相信你在愛情上的直覺,會慢慢靠近適合你的緣分。

【處女座】
適合參加老友聚會。自我感覺魅力點不多的處女座,其實一直有人在默默關注、暗暗喜歡。

【天秤座】
盲目熱心給自己攬了不少爛攤子。單身的你把眼光放低,很快就會看到戀愛的曙光。


【天蠍座】
容易碰到愛說廢話的人。有伴者能跟另一半閒適自在地談談心聊聊天、交換內心想法。

【射手座】
出門前記得把物品帶齊全,免得有不便。適合完成對另一半的承諾,但要做好克服壓力的準備。

【摩羯座】
有件事可讓你在眾人面前展現能力。為戀人著想而不計較誰付出比較多,是感情運良好的表現。

【水瓶座】
平常看來不好處理的事務,今天如有神助。單身者,利用網絡認識到跟你很有話題的人!

【雙魚座】
時間上較為緊迫,做事進度要抓緊。在感情上的反應力還不錯,可提前終止矛盾的誕生。

11.06每日星座運勢(週二)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11.06
  2.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06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11.06
  4.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8.11.06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