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09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09

金牛座為難,處女座心急,天蠍座被批評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做事若能找信賴的人幫忙,能很快交差。情人對你的噓寒問暖若讓你感到溫馨,那就好好記住!

【金牛座】
別人委託的事情,做不到就別顧面子。今天的你還是習慣用冷戰面對感情矛盾,這樣很不好。

【雙子座】
勇於提出個人見解,更要有勇氣面對爭議。單身者,與異性相處的機會多。

【巨蟹座】
多與人談話,多點新領悟。越重大的決定越不要輕率決定,戀人的共同參與對你來說至關重要。


【獅子座】
今天的你可說是問題的終結者!單身的多展現自己的風采,能吸引異性的目光。

【處女座】
臨時被委派緊急任務,感到時間不夠而心急。與戀人暫時分開會產生思念情懷,再相聚很甜蜜。

【天秤座】
會關註一件事,得到的回饋可能讓你憂喜參半。積極參與聚會,可能會收穫意想不到的驚喜。

【天蠍座】
討論別人的事情會遭到批評。重新認識身邊的某位異性後,可能發現對方就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


【射手座】
切勿把家人的關心視為乾涉你的私生活。單身者有新的開始,可能展開新戀情!

【摩羯座】
展現實力是讓人又愛又恨的過程。感情進展緩慢,追著心上人跑還總沒回應的人會想放棄。

【水瓶座】
對身邊的人跟事都友善一些!愛情中沒有大風大浪阻擋你的步伐,用心經營感情讓你信心十足。

【雙魚座】
有件事讓你多了次沉澱機會。有伴者,今天你做決定會特別需要對愛人的支持。

11.09每日星座運勢(週五)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11.10
  2.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09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11.09
  4.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8.11.09
  5.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8.11.09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