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15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15

金牛座操心,摩羯座失望,雙魚座情緒低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簡潔、高效的工作學習方式,讓你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單身者,拓展交友圈利於催旺桃花。

【金牛座】
會因為操心別人的雜事心情不好。雖然可能對某人有感覺,真要發展還要審慎評估。

【雙子座】
有機會碰到有作為的事務。身處麻煩之時意外得到異性的幫助,不經意的愛苗悄然滋長中。

【巨蟹座】
有事情不好搞定。有伴的你今天依賴感太重,戀人可能會覺得你煩刻意掛你電話。


【獅子座】
良好的溝通與互動讓你與朋友之間的距離變得更近,有麻煩一起扛!有伴的你今天適合把戀人引見給家人!

【處女座】
需要細心及耐心渡過這一天。另一半的某些言行舉止,讓你有新的感悟!

【天秤座】
原來想不清楚的事、問題,今天茅塞頓開!參加聚會,氣氛好有助於你展現你的迷人魅力!

【天蠍座】
感性多於理性,跟人很難出現有效的溝通。對另一半有不滿可直接說出來,不要讓對方去猜測。

【射手座】
想做成什麼事,應適當給自己施加壓力。單身者急躁、好強的個性不利於桃花運。


【摩羯座】
有今天對自己的效率有點失望。別擅自替愛人做決定,給他留點自主權利,他會感謝你。

【水瓶座】
陷入忙碌的惡性循環中。勇敢地向喜歡的人表露自己的愛意,會獲得對方積極的回應。

【雙魚座】
低潮情緒不斷。單身者今天下意識保持矜持的姿態,示好者只能通過其它途徑來接近你。

11.15每日星座運勢(週四)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11.15
  2.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15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11.15
  4.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8.11.15
  5.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8.11.15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