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26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26

巨蟹座鬱悶,獅子座很煩,白羊座不開心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一件小事讓你不高興。雖說幸福需要努力去爭取,但也要小心追得太緊會嚇跑心上人。

【金牛座】
需要靜下心來,調整步伐。甘當戀人身邊不起眼的綠葉,襯託對方的榮耀,你感到樂得其所。

【雙子座】
小心被身邊的人牽連影響心情。展現你的幽默風趣,特別受到青睞,會有人想靠近你。

【巨蟹座】
在一些事沒有結果之前,整個人會保持悶悶的狀態。單身者,平易近人是你提升桃花的魅力點。


【獅子座】
有人會對你說些逆耳之言!在朋友聚會中註意保護你的另一半,愛人需要你的護短!

【處女座】
會去別人的地盤辦事。有人來電邀約,用心搭配衣著,可以給人乾淨利落的好印象!

【天秤座】
自己費力完成不了的事,可拿出來跟人討論。你需重新審視愛情觀,否則桃花都會被擋在門外。

【天蠍座】
要主動跟某位朋友聯絡。當你變得更富個人魅力,桃花會很自然地靠近你。


【射手座】
會與不好相處的人碰上。穿梭奔忙於幾件瑣事之間,無暇與另一半濃情蜜意,可能會招致抱怨。

【摩羯座】
今天有件事要好好跟人說道!單身的你如果運用不一樣的求愛方式,會開啟新的愛情觀。

【水瓶座】
盡心盡力做事,保持平常心!去好的地方約會不是浪費,而是儀式感,不要過於理性!

【雙魚座】
你需要做點讓自己安心的事。生活瑣事對感情的考驗力度很大,只是不容易被有伴的你察覺。

11.26每日星座運勢(週一)

  1.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26
  2.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11.26
  3.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8.11.26
  4.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8.11.26
  5.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2018.11.26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